【45】宴会(1/2)
作者:月照落花
    说话的是梅花帮的三当家,雪梅。

    别看其外表一副冷艳模样,实则是个性烈如火的女人。

    “三妹不要胡闹。”

    红梅瞪了她一眼:“我们虽然和白星旗的人达成了约定,但是约定对付的只有大福帮一家,又岂能随意结怨?”

    青梅没有说话,而是一幅若有所思的模样。

    片刻后,她忽然问道:“卡托会长,切身记得兄弟会与大福帮向来不和,为何今日又要出手帮大福帮?还望明示。”

    卡托嘿嘿一笑,轻佻道:“你不妨猜一下?”

    “你……”

    “三妹!”

    青梅瞪了一眼雪梅,止住她出声,回过头没有丝毫恼色:“那好,若我猜对了,还请卡托会长务必如实相告。”

    “贵会出手,莫非是因为西罗湖那些人?”

    “哈哈,不愧是铁娘子,果然厉害,一猜即中!”卡托拍手称赞:“既然你猜到了,那我也不瞒你。若你识相,就此退去,本会长可以当做什么事都没发生。

    倘若你再不走,等那位来了,你再想走都走不了了。”

    青梅倏然一笑:“妾身正要亲眼见识一下,究竟是何方神圣能让卡托会长这等英豪如此推崇。”

    话音刚落,一缕清风飘然而至,风中一道柳絮般的身姿宛如没有重量一般,脚不点地,凌空跨越数十丈落入场中。

    “这是什么轻功!”

    在场所有人都是第一次见识到这般神乎其技的轻功,哪怕是再神奇的轻功,也顶多一步十几丈,再行就要借力换气。

    眼前这人根本没有一丝借力,完全已经超出了他们对轻功的认识范畴,更像是一只大鸟在凌空飞行。

    卡托早已见识过张羽所表现出来的种种不可思议的力量,此时内心虽然震惊,却比其他人好的多,第一个回过神施礼道:“楼主。”

    虽是平礼,可他的语气姿态都不自觉地地了一头。

    马迪恩、多隆也反应过来,低头见礼。

    “你们这里是什么情况?”

    张羽看着双方完全不像是要打架的模样,有些诧异。

    “楼主……”

    “妾身梅花帮帮主青梅,敢问阁下如何称呼?”

    张羽回过头,打量眼前的女子,看起来三十多岁,但因为练武的原因,她的相貌身形极为曼妙,婀娜中透着一丝勃勃英气,气势丝毫不输男儿。

    另外两人一人红衣,一人白衣,与青梅皆是年纪相仿,相貌上不输分毫。气质也各有不同,一个眼含秋水,顾盼生姿,另一个眉目凌厉,冷艳逼人。

    最引人注目的还是她们身上所散发的少妇专属的独特风韵,让人一见便有些挪不开眼睛。

    张羽也是男人,而且心里年龄早已过了而立,这种熟女正是他最喜欢的类型。

    当然,张羽并非是登徒好色之人,虽然心中欣赏,表面却不会失礼:“在下张羽,乃天羽楼楼主。想做个中间人,请两位化干戈为玉帛,不知青梅帮主可否给在下一个面子?”

    一旁的红梅妙目流转,嬉笑道:“难道楼主打算就这样干说嘛?”

    张羽轻笑一声:“在下打算三日后于西罗湖设宴,请三位帮主以及白星旗的旗王吃一杯和头酒,不知三位帮主可否赏脸?”

    青梅示意红梅不要再胡闹,接口道:“好,三日后妾身一定到场。”

    说罢,深深看了张羽一眼,挥手道:“咱们走!”
【45】宴会(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