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战(1/2)
作者:月照落花
    后方是跟着的六大旗主,以及近万名气势彪悍的精锐。

    随着旗王一声令下,大军轰然朝兴远区进发。

    春山区与兴远区交界处,有一片碎石林。此时这片碎石林地带,洪天寿率领四大堂主,全体精锐早已等候多时。

    白星旗刚一动身,他们便收到了消息。

    洪天寿目光凛凛,气势勃发:“来得好,弟兄们,等下给我好好杀,一定要打出我们大福帮的气势。

    若有死伤,大福帮绝对安排好你们的家人,额外还有伤者百两医药费,死者五百两安家费。若是胜了此战,全体赏银百两。”

    “杀”

    “杀”

    “杀”

    正所谓重赏之下必有勇夫,洪天寿一连串的银钱砸下来,大福帮的气势瞬间高涨。

    齐声高喝,声震云霄。

    尚在两里开外的白星旗队伍隐约仿佛听到了动静。

    旗王等武林高手耳聪目明,五感远超常人,听的更加清楚。

    何灵哈哈大笑:“老大,看来姓洪的是打算和我们决一死战了啊!”

    “决一死战?他大福帮有那个实力吗?”

    袁宏业神色不变:“我白星旗本身实力就不逊色大福帮,如今有了陈兄弟的加入,大福帮就更加不是对手。

    他所依仗的那位纵然亲自出手也未必能胜过我们,更何况还有梅花帮在后方夹击。

    只要大战开启,大福帮此战便必输无疑。”

    “老大说的对,今日就是覆灭大福帮之日。”

    “只要吞了大福帮,整个南淮区便是我们白星旗说了算了。”

    ……

    不得不说,白星旗的人野心真的很大,这还没开始就已经开始图谋整个南淮区了。

    就是不知道他们的实力能否支撑他们的野心了。

    ……

    随着气势喧嚣的喊杀声,白星旗的人与大福帮的人在碎石林中相遇。

    洪天寿踩在一块丈许高的巨石上,遥望着旗王袁宏业,大喝道:“袁宏业,我大福帮与你无冤无仇,为何要来犯我的地盘?”

    袁宏业闻言以为洪天寿露怯了,当即哈哈狂笑:“少废话,即已兵戎相见,那就战场上见真章吧。等老夫灭了你大福帮,自会给你一个解释。杀!”

    “杀”

    一声令下,六大旗主一马当先,率领各自部下轰然出击。

    洪天寿目泛冷光:“是你们自己找死,四大堂主听令,随我杀!”

    “杀”

    在四大堂主带领下,大福帮精锐不甘示弱,在震天喊杀声中与白星旗的人正面相遇。

    能被选入帮派精锐的,不少都是亡命之徒。

    见血瞬间变疯狂厮杀在一处,鲜血、惨叫,将这片碎石林化作了一个巨大的绞肉场。

    眼见自己的部下被砍死砍伤,四大堂主和六大旗主都忍不住了,挥舞着兵器加入了战场。
【42】战(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