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大战将启(1/2)
作者:月照落花
    旗王袁宏业,四道巅峰强者,独自一人打下春山区,创下偌大白星旗。

    手下白、红、蓝、绿、青、黄六大旗主也是各个身怀绝技。至于新来的这位更加了不得,其姓陈名岳,江湖人称江南君子剑,曾在中原闯下赫赫威名。

    此时八人共聚一堂,显然所谋非小。

    “老大,兄弟们都准备的差不多了,你看咱们什么时候动手?”

    说话的是一名中年男子,乃蓝旗旗主何灵,是旗王最得力手下,在六大旗主中地位也最高。

    他一发话,其他几位旗主也纷纷进言。

    旗王一摆手道:“别急,老夫已经与梅花帮帮主商议过了,三天后晚上兵分两路,夹攻大福帮。”

    陈岳突然道:“西罗湖畔那人的底细不知袁兄调查的如何了?在下总觉得此人不简单。”

    “当然不简单,能让大福帮举一帮之力讨好的人,又岂是等闲之辈。但正是如此我们才要抓紧动手。

    若是等此人站稳脚跟,和大福帮联合一起,到时受制的就是我们白星旗了。”

    “老大英明!此人再厉害手下也仅有几百人,凭咱们白星旗和梅花帮联手,两万精锐一起出动,任他有三头六臂也只能束手就擒。”

    “哈哈,不错!”

    袁宏业哈哈大笑道:“等拿下大福帮,你们几个可以各自选一块地,算是对你们的赏赐。”

    “多谢老大!”

    ……

    白星旗这边忙着计划的时候,洪天寿和卡托也是紧锣密鼓的筹备着。

    二人在计划一番之后,大致猜出来了白星旗和梅花帮的进攻路线。

    其实这并不难,毕竟要想攻打大福帮,人数少了必然难以成事。

    而适合多人攻打的地方也就那么几处,再结合两个帮派所处方位,很容易就能推测出来。

    洪天寿郑重道:“卡托兄,梅花帮这边就拜托你了。过了此事,洪某欠你一个人情。”

    卡托笑嘻嘻道:“我这边没问题,但是白星旗那边你行不行啊,听说那边来了个高手,实力比旗王那老家伙都不逊色多少。若是二人夹攻,你未必吃的消啊!”

    “放心吧,若真是那样倒好了。”

    洪天寿呵呵一笑:“别忘了还有大人在,这二人一起上我肯定不是对手,到那时大人肯定会出手。

    凭大人的实力,别说他们两人,便是加上那六大旗主也不过是送菜的份。所以我这边你就不用担心了。”

    卡托想了下,的确是这个道理,转念一想:“那我们不就可以随便放开手去打了?反正有大人兜底,怕个屁?”

    “哈哈,说的正是,来,咱们干一杯,提前庆祝胜利。”

    “干杯!”

    ……

    接下来的几天,日子过的很平静。

    张羽除了每日喂奶,哦不,喂内劲之外,基本都在观看这种武学典籍。

    虽说如今他的随意一招一式都是后天顶级绝学的威力,可武学招式除了威力之外,技巧也是很重要的一环。

    就像一个人,力气再大也要打的到人才行。

    而武学,除了威力之外,更大的作用就是让武者如何更容易打中人。

    在他以羽数为诱惑下,金门众人纷纷贡献出了自己的武功秘籍。

【41】大战将启(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