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南淮十帮(1/2)
作者:月照落花
    “咳咳,这个……”

    张羽摇了摇头:“算了,还是我来说吧。”

    “最近白星旗和梅花帮好像听到了什么风声,打算联合起来一起对付大福帮。我暂时不方便出面,所以需要你出面以兄弟会名义和大福帮结盟,一起对抗白星旗和梅花帮。”

    “我明白了,此事我回去就筹备。”

    如果是洪天寿说这话,卡托少不了要嘲笑他一顿,可说这话的是张羽,他却不敢那么放肆了。

    至于一次和梅花帮、白星旗两家帮派结怨,在卡托看来根本算不上什么事。

    这些天他也曾以切磋的名义试探过张羽的实力,基本可以确定,对方的境界虽然还处于后天,但实际战力绝对已经超出了后天界限。

    甚至和张羽的短暂交手之中,他感受到的压制力比柳承仁这个先天高手都更加恐怖。

    和柳承仁交手,有种鸡蛋碰石头的感觉。但和张羽交手,则像是小石头撞大山。看似本质一样,可差距却天差地别。

    有这样一个高手在背后撑腰,别说是两个帮派,就是二十个帮派,他都不在乎。

    洪天寿没想到卡托竟然答应的这么干脆,顿时面露感激道:“多谢你了卡托……”

    卡托抬起手道:“打住,我帮你完全是看在大人的面子上,你可不要自作多情。”

    洪天寿不以为意:“不管怎么说,这次多谢了。”

    “好了,两个大男人,别这么肉麻了。”

    张羽敲了敲桌子:“此次和白星旗、梅花帮之间的争斗,只要没有超出你们实力范畴之外的敌人,我都不会出手,你们万万不可大意。

    另外,我要你们在此期间调查包括白星旗、梅花帮在内的其它八个帮派资料。越详细越好,这也算是对你们的一个考验,希望你们别让我失望。”

    闻言在场之人全都一惊。

    洪天寿试探道:“大人您要对这些帮派下手?”

    “你这不是废话吗?”

    卡托眼中闪过一丝野望:“凭大人的实力,区区一个南淮十帮还不是手到擒来。”

    双星岛分为十八个大区,每个大区都有若干个小区。

    例如南淮就是十八大区之一。

    南淮有十方势力共同把持,并称为南淮十帮。卡托兄弟会、大福帮、白星旗、梅花帮这些都是南淮十帮之一。

    面对众人的疑惑,张羽没有解释,摆摆手道:“好了,我怎么做到时你们自会知道,下去做事吧。”

    见张羽下逐客令了,几人也不再多留,纷纷告退。

    很快凉亭只剩下张羽一人。

    看了下时辰,张羽起身来到左侧的厢房之中。

    房间空荡荡的,只放着一个箱子,箱子里装着的正是那个可以吞吃内劲的巨蛋。

    张羽走到近前,相比初见面时,巨蛋表面的纹路隐隐变得粗糙、黯淡了些许。但巨蛋上的气息却是变得明显了许多。

    刚一靠近,一股莫名的力量将张羽笼罩,眼前一花,周围的景色瞬间变成了一个看不清具体模样的奇特空间。

    空间中央位置,一个白白嫩嫩婴儿瞪着一双萌萌的大眼睛,张着小巧可爱的嘴巴啃着右手的大拇指,不停吮吸着。

    似乎是察觉到张羽的到来,眼睛一下锁定在张羽的身上,双眼流露出亲昵渴望的神情,四肢也开始胡乱动弹起来。

    “好了别着急,马上就喂你吃饭。”

    经过这么长时间下来,张羽对这个小家伙是越来越喜欢,就像养了一个女儿一样。
【40】南淮十帮(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