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骑虎难下的兄弟会(1/2)
作者:月照落花
    张羽相信,只要洪天寿不是傻子,他就不可能首鼠两端。自己一天不死,他就绝对不会背叛,除非他活够了。

    见张羽如此自信,天杀也不再多问:“那我们接下来怎么做?”

    “怎么做?”

    张羽微微一笑:“什么都不做就好,接下来大家好好放松放松。另外,找人好好规划一下这西罗湖的地型。过段时间,我要在这里修建我们天羽楼的驻地。”

    西罗湖原本是大福帮和兄弟会各占一半,如今大福帮投靠了张羽,那这西罗湖也就自然成了他的囊中之物。

    “属下明白。”

    “好了,时间不早了,你也回去休息吧。”

    “是,属下告退。”

    天杀离开后,张羽开始查看起洪天寿的人物属性。

    没错,在拿下大福帮的过程中,张羽顺势将洪天寿的交易资格给激活了。

    洪天寿同样是四道实力,和熊山、卡托实力相仿。

    其修炼的功法为【龙阳功】、【飞鹤劲】、【紫玉凝血功】、【摧心掌】、【透骨钉】、【碧云步】。

    前两种是外功,龙阳功为二道绝学,飞鹤劲为一道绝学,不过对如今的张羽来说,除了赐给手下灌顶之外,基本没什么用。

    而紫玉凝血功则是一门来自中原赤城派的血道绝学,之后的三门武功一门武学,一门暗器,一门身法,都是该门派的绝学。

    不过没有一门是三道。

    对张羽来说同样没什么卵用。

    张羽往床上一躺,默默开始融合紫玉凝血功。

    血炼功法不同门派有不同的方法,但是核心其实都差不多。例如这门血炼法和熊山的那门龙血功,其实有一部分的核心是重叠的。

    这就导致了,张羽的在融合了这门血道绝学之后,进境并没有想象中那么大。

    不过张羽也不在意。

    整个双星岛别的不多,就高手多。

    如今才收了一个洪天寿,等以后随着收的人越来越多,积沙成塔,总有圆满的一天。

    看了眼剩下的几个技能,张羽兴致缺缺的闭上了眼睛,陷入了梦乡。

    ……

    翌日,大福帮。

    一大早就有人前来汇报洪天寿,兄弟会来人了,来的不是别人,正是日前曾来过一次的卡托兄弟会的两位副会长马迪恩,多隆。

    洪天寿目光一闪,哈哈大笑:“快请两位贵客进来。”

    “不必了!”

    两道身影匆匆从门外大步走进来,一边走一边行礼:“打扰洪帮主休息,实在抱歉,还请见谅。”

    “两位不用客气,快请坐,上茶。”

    三人相继落座,马迪恩迫不及待问道:“洪帮主,听闻昨日天羽楼的人来过了?”

    洪天寿脸色一沉:“不错,那天羽楼楼主的实力果然如二位所言,的确深不可测。”

    “那么贵帮与天羽楼结盟之事也是真的了?”

    “放肆!”

    洪天寿猛然冷喝一声:“你是在质问老夫?”

【36】骑虎难下的兄弟会(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