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合谋(1/2)
作者:月照落花
    片刻后,随着二人将事情经过说完,洪天寿的脸色彻底黑成了一块碳,心里更是恨不得把两人千刀万剐。

    “一百一十万两银子,你们也能签?你们也敢签?我大福帮上下全卖了都凑不出这么多银子,你们是要大福帮从今往后,改洪姓张?来人,给把他们他叉出去……”

    “帮主息怒!”

    周煜啪的合上折扇道:“帮主,天羽楼今日之举显然是早有预谋,不过是为了逼迫我们开战罢了!他们很清楚,面对这种釜底抽薪的招数,我们不可能无动于衷,不闻不问。

    今日关、王二位堂主即便不去,他日也会有黑狗、花妖二位堂主。如今帮主若是重罚二位堂主,才是正中天羽楼下怀,帮主三思啊!”

    洪天寿喘着粗气,“那你说,现在我们该怎么办?”

    周煜道:“当务之急是先安顿好帮众的情绪,否则恐怕有损士气,届时只怕未战先溃。”

    洪天寿脸色更黑:“你这话的意思,莫非真的要我每人出五百两安家费,一百两医药费?”

    周煜苦笑道:“帮主,这是没办法的事。天羽楼这一招是阳谋,眼下战事在即,我们不得不如此。”

    “这个王八蛋!”

    周煜小心道:“帮主暂且忍耐一下,听闻天羽楼有一个存放烟酒财资的巨型仓库,只要咱们能灭了天羽楼,这些损失很快就能弥补回来。到时挟大胜之威,大肆犒赏一番,就能顺势将抚恤金恢复到原来的标准。”

    “这才是他们目的吧!”

    洪天寿冷哼一声:“也罢,不就是想打吗,老夫奉陪到底!我倒要看看,这天羽楼楼主是不是生了三头六臂!”

    关青焦急道:“帮主不可大意,此人实在非同小可。”

    王通也连声附和:“是啊帮主,非是属下长他人志气,此人随手一颗钢珠便能打碎属下家传宝枪,同时连破属下护体劲力,先天之下只怕已是难寻敌手了。”

    洪天寿瞳孔一缩,“当真有如此厉害?”

    “属下绝无半句虚言!”

    洪天寿缓缓呼出一口浊气,“你们先起来吧,军师有何良策?”

    “若此人真有如此实力,属下也难想出什么良策。为今之计只有用笨办法了……”

    说着,周煜看向下面被压着的马迪恩、多隆二人。

    洪天寿会意,佯怒道,“都愣着干什么,还不松开。”

    接着亲自上前将二人扶到座位上:“方才一时心急,怠慢了二位贵客,失礼之处还请见谅。”

    “哪里,一场误会而已,洪帮主无需介怀。”

    人在屋檐下,两人心中就算再气也得捏着鼻子认了。

    一番客气后,周煜道:“天羽楼如今已呈尾大不掉之势,其狼子野心昭然若揭。若不能将其灭掉,我们两家单打独斗,很可能会被其各个击破。

    这点想来贵会长看的比我更清楚。”

    “都说大福帮白纸扇智计超群,今日一见果然名不虚传。”

    马迪恩先是抬了一手,才道:“实不相瞒,今日我等二人正是奉了贵会长之命,前来寻求合作的。”

    洪天寿神色一动:“哦,详细说来听听。”

    马迪恩道:“洪帮主有所不知,我们自一开始便与天羽楼打交道,所以略知他们的底细。天羽楼虽然不简单,可也没有我们想像的那么恐怖。
【32】合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