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我是个生意人(1/2)
作者:月照落花
    “你们真以为那小子会这么好心?”

    卡托一脸恨铁不成钢:“他才刚来就敢闹出这么大动静,以后还不知会做出什么事!而且,我从这小子身上感受到了一种强烈的危机感。这种感觉是初次见面时不曾有。

    你们注意到他脸上的面具了吗?”

    二人不解:“怎么了大哥,有什么不妥吗?”

    “哼,若我所料不错,他戴面具应该和他身上的变化有关。你们觉得,一个年轻人能在几天就用有威胁到我的实力?”

    “大哥你的意思……难道咱们今天见的那个面具人,和之前见到的不是同一个人?”

    卡托目光犀利,露出一个仿佛看穿一切的眼神:“不错,若我没猜错,那小子根本就是此人推出来的傀儡。

    目的就是为了放松我们的警惕,好能顺利登岛。如今他的目的达到,那小子自然也就没有了存在的意义。”

    二人倒抽一口冷气。

    “他想做什么?”

    “还用问吗,不管做什么,肯定没安好心就是了!大哥我们现在怎么办?”

    卡托冷哼一声:“这里不是说话的地方,先回去。”

    ……

    张羽不是神,自然不清楚卡托等人已经起了疑心。不过就算知道也无所谓,他这本就是为了挑起彼此间的矛盾,好师出有名。

    除非卡托真是个缩头乌龟,任由自己肆意妄为也无动于衷,但这怎么可能。

    有道是卧榻之侧岂容他人憨睡,若卡托真的这么能忍,那卡托兄弟会也就没有存在的必要了。

    而且,就算卡托忌惮自己的实力不敢动手,大福帮也绝对忍不下去。

    张羽这么搞就跟拿脚猛踹老虎腚,狂撸太岁头没什么区别,大福帮又不清楚他的实力,绝对不可能忍的下去。

    事实上也确实如此。

    ……

    西罗商业街开业第十天,依旧在疯狂的举办开业大酬宾,全场烟酒酒三折起,结伴多人最低能降至一折。

    一条街上近二十家大小酒馆全部都挤满了人。就连外面的桌位,乃至湖畔的滩涂上都尽是肆意狂欢的男女。

    就在这时,两队人马沿着湖畔,浩浩荡荡朝着西罗商业街而来。

    起初众人还没在意,可随着他们逐渐逼近,渐渐有人发现了不对。

    “是大福帮的人!”

    “大家快撤,大福帮的人来找麻烦了。”

    “我就知道,这里这么搞肯定要出事的,这下惹上麻烦了吧。”

    “兄弟们,快溜!”

    ……

    一传十十传百,片刻间西罗商业街的客人像退潮的海水一般溜了个干净。

    不过能来到双星岛的,没几个善茬,此时一个个不嫌事大,远远看起了热闹。

    大街上,房顶上,甚至有人在湖上划着船收起了门票。

    这么大的动静,自然瞒不过天羽楼的耳目。

    对此早有准备的众人并未慌乱,不过也并未轻举妄动,按照张羽之前定下的计划,全都按兵不动。继续在店里等待着生意上门。

    ……

    与此同时,关青和王通率领着各自近千手下,在西罗商业街前碰头。

    看着毫无动静的街道,二人都有些诧异。

    不过大家都是老江湖,瞬间便有了对策。
【29】我是个生意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