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生意(1/2)
作者:月照落花
    “好了,你可以离开了。”

    一切搞定,张羽直接对熊山等人下达了逐客令。

    熊山知道自己的任务,也没有废话,带人将渔船上的人全部接上巨舰,然后离开了双星岛。

    张羽派人将这些渔船全部接收之后,找了个码头区域,派了几个人挂了个招租的牌子。

    然后带着剩下的人全员回到了西罗湖畔。

    将所有人叫到张府后院的练武场上,张羽心中迸发出一股豪情。

    “诸位,都准备好了吗?”

    “准备好了!”

    所有人异口同声答道。

    “好,接下来你们的任务只有一个,三天之内,将湖畔的这条商业街全部开起来。我要你们不惜一切代价,让这里成为朔克区、兴远区中,最热闹的街区。”

    “烟、酒,钱,全都在旁边的仓库里面,有需要尽管找天杀去要。记住,我们的目的不是赚钱,而是抢生意,具体怎么做你们自己去想。我希望在半个月内看到成果,能不能做到?”

    “大人,真的什么办法都可以吗?”

    张羽大手一挥:“除了不能强迫以外,什么办法都可以。尽管放手去做,有什么事我为你们兜底。”

    “哈哈,有大人这句话就好办了。”

    “大人尽管瞧好吧,别说半个月,最多十天,这里就会人满为患!”

    只要肯砸钱,这世上还有办不成的生意吗?

    答案是,没有!

    短短五天,天羽楼所有成员全面出动。在张羽的默许下,一家家酒馆开了起来,无数白花花的银子砸下去,一个个年轻貌美,风姿妖娆的女郎在西罗湖盘的商业街扎了根。

    比其他地方更便宜的酒,更便宜的烟,更漂亮的美人儿,口碑像是瘟疫一样蔓延开来。

    西罗湖畔一天比一天热闹,西罗商业街的生意一天比一天火爆,才第九天,已是人满为患。

    这种堪称损人不利己的方法,赚不赚钱另说,但是招人恨是绝对的。

    无论是兴远区还是朔克区,全都被张羽这套流氓打法给打的晕头转向。

    连续几天,兄弟会以及大福帮门下的生意可谓惨淡无比,说不上门可罗雀,但是即便是店里的人也都在疯狂讨论着西罗商业街的事。

    这可让两大帮会的人气坏了。

    兄弟会总部办公室,卡托气急败坏地疯狂砸着屋子里的东西,任谁都劝不住。

    好半天,整个屋子里一片狼藉,这才收手。

    马迪恩和多隆此时才敢开口:“大哥,我们现在怎么办?再让他们这么搞下去,我们以后还怎么做生意啊?”

    卡托气的上气不接下气:“收拾下,跟我去西罗。”

    此时的卡托心里把张羽给恨死了,同时更恨的则是自己。

    自己早该想到,那小子就是一头狼,又岂会乖乖吃素?

    这下可真是引狼入室了。

    ……

    感受着体内澎湃的气血,张羽暗自点头,内练果然不同于外练。

    之前还不觉得,但融合了龙血功之后,张羽顿时有了新的体悟。外练出的内劲虽然磅礴浑厚,可是总感觉轻飘飘的。

    而完成了血炼之后,除了气血运转变得更快,内劲变得凝实了许多,虽然实力没什么太大变化,可是无论恢复力还是控制力都有明显提升。

    可惜龙血功对完美外练的张羽效果太微弱了。
【28】生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