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测试(1/2)
作者:月照落花
    翌日,张羽刚用完早餐,天杀便来汇报,说所有人都已经到齐了。

    简单收拾后,张羽随着来到后院专门腾出来的练武场。

    以柳氏兄弟为首的原天羽楼成员站在最前面,后面是以圆灯、凌战等人为首的金门众人。

    张羽没有丝毫废话:“想来对于我天羽楼的规矩大家都已经心中有数,我就不过多赘述。接下来我要测试大家的实力,以实力来定各位的字令。”

    “接下来,每个人有一息时间,期间你们可以去对我全力出手。不要有任何保留,这关乎你们接下来的待遇。也不用担心伤到我,因为凭你们还没那个实力。”

    此言一出,现场有些骚动。大家虽然承认张羽的实力很强,可是以一对百,这未免有些太看不起他们了。

    张羽却依旧神色淡然:“现在,除柳大以外,所有人排成两排,依次上来就行了。”

    天杀道:“大人,我也要来吗?”

    张羽点头:“对,你也算。”

    “是。”

    天杀听话地排入队伍之中。

    待所有人排好之后,张羽点点头,踱步来到大厅中央,负手而立:“从左侧第一位开始,你可以出手了。”

    “水云帮,梁熊,得罪了。”

    一名身材消瘦,气势精悍的中年男子大喝一声,飞身一腿朝张羽当头劈下。

    张羽却一动不动,甚至连眼皮都没抬一下。

    众人忍不住发出一声惊呼,然而就在下一刻,梁熊砰然倒飞。

    原来,就在他的腿斧劈至张羽头顶一尺左右的时候,触碰到了一股沛然无匹的劲力。不仅将他这一击的力量完全吸纳,更在瞬间以更强的姿态反弹而回。

    梁熊自知不是张羽的对手,一出手便是全力,此时被更强的力量反击,那里控制的住身形。径直被击飞数丈开外方才摔落在地。

    好在张羽有意控制劲力,梁熊这才没有受伤,否则光这一下他的腿就废了。

    但即便如此,在场之人依旧不禁倒抽一口冷气。

    所有人都知道张羽的实力很强,却万万没想到会强到如此地步。

    “这是什么武功?”

    “看起来像是真武道宫的两仪劲,却又不像。两仪劲虽然能反弹攻击,可是需要以招式引导。楼主可是连动都没动……”

    ……

    众人议论纷纷,包括柳承仁都有些吃惊。他虽然看出张羽是以劲力反弹,可他看不懂究竟是如何做到的。

    劲力虽然神奇,可是动都不动,又是如何发力的呢?

    张羽心里同样很满意。

    完美防御小试牛刀,效果还算不错。

    刚才那一招他其实什么都没做,纯粹就是劲力自行护体,随后在“球”的带动下原路返还了回去。

    以他上万斤的深厚功力,哪怕只是稍微作用,威力也非同小可。

    其实梁熊的实力不算弱,按照刚才那一击的力量来看,其劲力大约在三千三百斤左右,接近二道圆满的境界。

    放在武林中绝对算是一把好手了,可对如今的张羽来说,连挠痒痒都算不上。

    摇摇头,张羽淡淡开口:“继续,让我看看你的全力。”
【23】测试(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