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下一步计划(1/2)
作者:月照落花
    不过能让如今的张羽使用全力的,估计也只有先天了。

    彻底达成无漏之躯之后,张羽的力量已经达到了万斤以上。

    若是全力爆发,就算是睿王这种紫晶之体都未必吃得消。其他后天高手就更不用说了,就算是熊山这种高手,一个脑瓜崩都能让他真的脑袋开花。

    除此之外,无漏之躯还有另外一种能力。

    那就是封锁精元。

    人身体内的精元除了身体消耗之外,还会随着毛孔一点点逸散。只不过这种逸散常人察觉不到,就连之前的方鸿也察觉不到。

    但是现在,这些精元将会被牢牢锁死在“体内”,再也不会出现外泄。

    这种能力其实并非是无漏之躯专有的,例如熊山修炼的四兽劲,同样拥有封锁精元的功效。

    只不过效果没有无漏之躯这么明显、夸张而已。

    当初柳承仁施展望气术都看不穿熊山的修为,正是因为这个原因。

    当然,还有一部分和柳承仁的望气术修炼不到家有关。

    否则就凭熊山那半吊子的水平,根本瞒不住他。

    但张羽就不一样了,无漏之躯对周身精元的封锁效果,别说柳承仁的望气术修炼不到家,就算是修炼到登峰造极的地步,也看不出一丝一毫的端倪。

    唯一能看到的,就是张羽那异于常人的表象。

    是的。

    随着身体达到无漏之境,张羽的相貌虽然没有什么变化,可整体却仿佛变了一个人。

    现在的张羽最引人注意的不是他的外表,而是一种独特的气质,韵味。

    用两个字来形容,就是——完美,就像是一尊雕刻大师精心雕琢的艺术品。

    任谁看到张羽的第一眼,都会觉得他是一个“完美”,没有一丝一毫缺憾的人。

    他的身形、外表或许不是好看的,却是最和谐的,和谐到哪怕一根眉毛的改变都会破坏这份完美。

    这种感觉已经不像是人了,更像是一种只存在与精神幻想中的——神。

    完美无缺。

    说实话,就连张羽自己都有些苦恼。

    特别是柳氏兄弟返回后,看他那种惊为天人的表情,更是让他做出了一个无奈的决定——戴面具。

    吩咐柳二出去买了一张普普通通的铁面戴上之后,张羽才感觉几人的目光终于变得正常了一些。

    柳承仁目光闪烁,“大人的身体好像发生了一些很神奇的变化。”

    柳二等三兄弟也是纷纷点头,一脸好奇地盯着张羽,想要知道发生了什么事。

    张羽怎么可能告诉他们实情,无漏之躯那是传说中武祖才达到的境界,数千年来没有任何一个人达到过。

    要是这个消息传出去,估计连那些不出世的老妖怪都会对自己下手,逼问完美外练的修炼功法。

    那时他将永无宁日。

    微微点头道:“不用大惊小怪,只是修炼了一种家传的特殊功法而已。你们的事做的如何了?”

    听说是家传功法,四人便识趣的没再多问。

    柳承仁道:“大人,大福帮的人已经信收到消息了,相信要不了多久就会对我们出手了。”

    张羽笑道:“不错,接下来你们安分点,装作不知道此事,也不要再去兴远区。”

    四人点头应是。

    “天色不早了,你们去休息吧,接下来大家的日子可能有的忙了。”

【22】下一步计划(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