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布局(1/2)
作者:月照落花
    不得不说,能在金门经营一方势力的人,各个都有其独到之处。

    张羽连续融合了一小半的功法,竟无一例外,全部都有收获。

    ……

    “咚”

    又是一声擂鼓般的轰鸣自体内炸响,张羽的身体再次变得强大了一分,思维反应也在瞬间仿佛被洗涤一般,变得前所未有的灵敏。

    而到了此时,张羽的外练如今只剩下最后九处,分别是六道大筋,一道骨骼,两块皮肌。

    而张羽如今剩下的还未融合的功法,还有足足二十二门。

    其中筋道八门,骨道六门,皮道八门。

    不过这二十二门,无一例外全都是绝学功法。虽然只是一道,可对张羽来说一道二道都没什么区别。

    二道顶级反而不如一道绝学更让他惊喜。

    “不要让我失望啊!”

    “接下来是,燕子门的【金燕功】”

    燕子门门主李絮号称赛飞燕,一身轻功冠绝整个金门。

    随着融合,张羽顿时大为惊喜,连续三道震鸣,隐约伴随着金玉之音。

    这一次的变化,比之前加起来的都明显。

    随着三条大筋逐渐圆满,张羽有种再次融合一道外练功力,浑身最少涨了千斤力。

    平均每条大筋最少涨了四到五百斤,这让张羽不禁倒抽一口冷气。

    纵然早已有些猜测,却没料到会如此变态。

    此时他的力量保守估计也在七千斤往上,若是剩下留个部位也能带来如此大的提升,自己将有可能在后天之境达到万斤之力。

    血脉功法并不涨劲力,前者提升的是内劲回复,后者则是内劲的瞬间爆发。

    虽然战力会在一定程度上有大幅提升,可是基础力量依旧和以前没什么区别。

    张羽不知道后天有万斤之力是什么概念,但他只需要知道,到了这个地步,寻常后天高手在他面前基本就和一只苍蝇毫无区别。

    便是现在与之前相比,都有种成年人看小孩子的感觉,一根手指都能轻易戳死。

    张羽心中猛地闪过一丝野望。

    双星至尊曾言,这岛上不允许先天高手参加帮派争斗,可是帮派之间却不禁止相互攻伐。

    凭他的实力,一旦达到无漏之躯,这岛上先天之下将再无一合之敌。

    届时如果双星至尊不下场敢于,自己说不定能够将整个双星岛的帮派彻底统一。

    很快张羽收回思绪,现在不是想这些的时候,还是先提升实力要紧。

    ……

    就在张羽这边闭关的同时,柳氏兄弟同样没闲着,他们全部来到了大福帮,开始按照张羽的吩咐四处散播谣言。

    说卡托兄弟会想要重新挑起和大福帮的纷争,而且他们已经安排好了人手,安扎在了西罗湖。只等人手到齐之后,就对大福帮下手。

【20】布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