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开割(1/2)
作者:月照落花
    张羽并未等太久,不到一个时辰,天杀便带着名单找来了。

    拿着名单看了一会,张羽露出了笑容,六十五个门派,一个不少。

    除了圆灯禅师的武功,其他六十四人的武学他都还未曾交易。之前一路上又当爹又当妈,总算到了收获的时候。

    两个时辰后,傍晚时分。

    张羽只带了天杀一人,前往与众人汇合。

    早已心急如焚的众人见到张羽的船,一个个不禁欢呼出声。

    “张少侠可算来了,我等久候多时了!”

    “张施主,可曾看过我们的名单了?”

    众人你一言我一语,张羽一一笑着回应,之后才挥手示意大家安静。

    “既然诸位已经决定,我便带大家搏一搏。不过有句话叫做‘名不正则言不顺’,我要带大家闯一番事业,光凭江湖义气是不行的,需以规矩定下方圆。

    这么长时间以来,我都还未正式介绍过自己:

    我姓张,单名一个羽,忝为天羽楼之主。除天羽楼外,我还有一支天羽卫,只不过行事仓促,未能一起前来。

    如今诸位若要来,就暂时入我天羽楼,以听调令。关于我楼中规矩,等到了岛上自会有人与你们详说。

    当然,大家为我做事,我也不会亏待你们。除了金银之外,还有其它好处,至于是什么……天杀。”

    “是大人。”

    天杀陡然上前一步,一股浑厚无比的气势轰然爆发。

    他只是站在那里,没有任何动作,可是在场中包括圆灯、凌战等人都感到一股不可匹敌的气势。

    之前的两个时辰里,张羽将天杀的【玄天混元劲】提升至了圆满,并为他交易了一门筋道绝学【柔云劲】。

    一跃从二道小成成为了绝顶三道圆满强者。如此实力,便是放眼天羽楼也只有柳承仁、柳文奇能稳压他一头。

    在场所有人都见识过天杀的实力,无论是之前武祠庆典那天,还是之后这些天的相处,大家对天杀的实力都是一清二楚。

    其中感触最深的要数圆灯等金门最顶尖的这一批高手,他们都清楚,之前的天杀连跟他们交手的资格都没有。

    可是如今,不过短短数个时辰不见,竟摇身一变成为了外练顶尖高手。

    这实在是太骇人听闻了。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天杀兄的实力怎么一下提升了这么多?”

    “莫非是吃了什么仙丹不成?”

    ……

    天杀牢记张羽的吩咐,一言不发,只是默默装酷。

    张羽则是微笑不语,一直吊足了胃口,才缓缓道:“大家安静,听我说。”

    早就百爪挠心的众人闻言顿时变得齐齐闭上了嘴,现场瞬间变得针落可闻。

    “天杀跟我已久,乃是天羽楼的第一位元老,数次立下大功。为此,我向家族求取了一枚九转天元丹,并请来了一位先天高手亲自出手为他灌顶。算是奖励他为我天羽楼做出的贡献。

    天杀是第一个,但绝不是最后一个。只要加入我天羽楼,好好做事,你们未必不能称为下一个天杀。
【18】开割(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