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五千(1/2)
作者:月照落花
    沿着楼梯往上走,径直穿过足有一丈厚的穹顶,来到了第二层。

    让张羽没想到的是,第二层竟然是一个巨大的练功房。面积和下面一样大,一共分成好几个区域,每个区域都有十到几十名不等的男女正在训练。

    大殿深处是一扇紧闭的大门,门前有四名身材健硕的大汉分立两侧,一动不动宛如雕塑。

    “我们老大就在里面。”

    几人来到门前,左侧为首一人上前一步:“杰森,他们是什么人?”

    杰森道:“来找老大谈生意的。”

    “谈生意?”

    四人不禁露出吃惊之色。

    “你们等着,我进去通报一下。”

    那人扫了一眼张羽二人,转身推门走了进去,片刻后大门打开:“二位请进吧。”

    “请。”

    杰森让开一步,伸手虚引。

    张羽也不客气,带着柳承仁踱步而入。

    这是一间宽敞的大厅,装潢华丽不比熊山那间差,而且由于面积不同显得更加大气。

    中央三张品字型的阔椅上,坐着三个男人。

    三人看着都是四十岁上下,身材壮硕如牛。话说来到这个世界以后,张羽还没见过几个练武的长得瘦弱的……

    “就是你要找我合作?”

    说话的是三人中最中间那位,一头金色长发扎在脑后,浑身肌肉棱角分明,犹如钢浇铁铸一般,只是看着就给人一种极强的压迫感。

    有别于天夏人的立体五官,散发着强烈的桀骜气息。一双深邃蓝瞳犹如两汪寒潭,正肆无忌惮地扫视着张羽二人。

    【检测到可交易目标:卡托(1级)、多隆(1级)、马迪恩(1级)】

    见到三人等级之后,张羽懒得客套:“我想成为你们的合作伙伴,有什么条件?”

    三人眼中闪过一丝惊讶,没想到做主的竟然是这个年纪轻轻少年。

    卡托哈哈大笑:“好,爽快,我就喜欢和你这种人做朋友。我的条件……”

    “慢着。”

    张羽突然开口,意味深长道:“我是诚心找你们合作,但不代表非你们不可,希望你说话之前最好考虑清楚。”

    张羽毫不客气的话,让三人的脸色都沉了下来。

    卡托露出一丝狞笑:“真有种,这么多年你是第一个敢这么和我说话的人。作为特例,我决定直接给你一个合作的机会。

    不过作为条件,你需要接我一招。若是不死,从今往后你就是我卡托兄弟会最尊贵的客人,否则……你和你的人,全部都得死!”

    张羽笑了笑,径直在一旁找了个位子坐下,这才慢条斯理道:“一招就不用了,你们三个一起上,只要能打败他,今天就当我没来过。

    反之,除了合作者的权利,我要你们为我划出一块地盘,供我和我的人落脚。敢不敢?”

    “狂妄!”

    “找死!”

    一旁看戏的多隆、马迪恩顿时被张羽的态度激怒。

    卡托双目喷火,怒极反笑:“我改主意了,我不打算让你死了,我要把你打断四肢关进饿狗笼里,亲眼看着你被一口一口撕成碎片,然后……”

    “废话这么多到底打不打?”张羽不耐烦打断。

    卡托的怒火瞬间沸腾到极点,嘶声怒吼:“死!”

    话音未落,凭空仿佛响起一道炸雷。随着地面喀地凹陷出一个深坑,他的身影化作一道闪电,刹那间出现在柳承仁身前。
【14】五千(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