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冲突(1/2)
作者:月照落花
    “你们在此等我。”

    张羽来到巨舰旁,对杰森说完,不等他反应便纵身上了甲板。

    甲板上,早就等候在此的熊山等人以及柳承仁齐齐上前行礼。

    张羽对柳承仁和熊山道:“你们两个,陪我去见一下这卡托兄弟会的老大。”

    接着有对其余五人道:“关着的那些人先不要动,其余人有想要上岛的,速去速回。我见完卡托兄弟会老大之后,有事要吩咐你们去做。”

    五人顿时来了精神:“什么事?”

    “到时你们就知道了,走吧。”

    张羽说完带着柳承仁和熊山下了船。

    柳承仁外表看起来就像个平平无奇的小老头,四五十岁的样子,满脸沧桑,衣着朴素,背刀挎剑不伦不类的。

    不过杰森不敢小看他,他已经见识过张羽的厉害,那种强大的压迫力,是来自实力上的绝对压制。

    整个卡托兄弟会能给他这种感觉的也就有限的几个人。

    而能让这样一个人点名随行,且能在熊山的船上安然无恙的人,绝不是一个简单角色。

    但是让杰森万分震惊的是,熊山竟然也跟着下来了。

    “熊大当家,您这是?”

    此时的熊山恢复了张羽初见时的那种高冷模样,浑身气势毫不遮掩,一幅生人勿进的模样。闻言只是淡淡扫了杰森一眼,“开你的船就是了。”

    杰森顿时不敢多言,他可是知道眼前这位可是能与自家老大平起平坐的猛人,自然不敢多有得罪,老老实实吩咐众人靠岸。

    远看像一条环带的码头近了看却极其宽敞,像个巨大的广场。形形色色的行人、船工、运输人员像是蚂蚁一样摩肩擦踵。

    不过秩序却是出乎意料的好,张羽还以为这里会是各种罪恶横行呢。

    似乎是看出了张羽的惊讶,杰森道:“这是我们卡托兄弟会的地盘,只要遵守我们这里的规矩,任何人都不敢在这里搞事,否则就是找死。”

    张羽点头,果然是龙有龙道,鼠有鼠道。

    穿过人群,是一片像是马鞍一样的高坡,各式奇形怪状的建筑,有吊脚楼、瓦房、阁楼、圆顶房、飞檐斗拱可谓眼花缭乱。

    而在诸多建筑中央,坐落着一个异常显眼的西式城堡。

    只是一眼,张羽就隐约猜到了,这座城堡应该就是这卡托兄弟会的老巢。

    果不其然,杰森道:“那里就是我们的兄弟会总部,平日我们老大都会待在那。”

    刚说完,一队人马迎面走来。

    为首是一个带着穿着一件短打,带着一条大金链的光头胖子,看相貌是天夏人。跟在他身后的是十来个体魄精壮的大汉。

    “杰森你今天不是在码头当值吗,你敢擅离职守?”

    光头胖子语气不善,看得出二人应该平日就不怎么对付。

    杰森冷笑一声:“瞪大你的狗眼看清楚,这位是谁?”

    “你——”

    胖子正要发作,见到熊山立马脸色一变,谄笑道:“原来是熊大当家,熊大当家远道而来,有失远迎,您这是要去见我们老大吧?来这边走,我带您过去……杰森,接下来我带熊大当家过去就好,你可以回去了!”

    杰森不怒反笑:“乔胖子,你要带熊大当家过去我不拦着,不过我有要事在身,耽误了大事老大怪罪下来可就不关我的事了!

    再给你最后一个机会,带着你的人滚开。”
【13】冲突(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