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再次购买(1/2)
作者:月照落花
    张羽一愣:“大师这话是从何说起?”

    圆灯叹了口气,道:“这些日子以来,张施主所作所为,大家都看在眼里。老衲虽为盟主,却是名不副实。

    张施主不仅宅心仁厚,智计超群,就连实力也远胜老衲许多,手下还有柳前辈这样的先天高手辅佐,实乃盟主的不二之选。

    还望张施主不要推辞。”

    张羽推辞道:“大师过誉了,我也只是做了一些力所能及之事,算不了什么。大师德高望重,而且这个盟主之位也是大师凭实力得来的,我又岂能窃居?”

    “阿弥陀佛,以施主的实力,若非当日为了应付邪魔未能亲自出手,这个盟主之位哪轮得到老衲来坐。”

    张羽还想说什么,凌战突然开口:“张少侠别推辞了!我觉得大师说的有道理,这个盟主之位除了大师,其他人谁做我都不服,可若是张少侠你来做,我是心服口服。

    不只是我,其实私下里许多人都对张少侠敬佩有加,若是他们得知张少侠做武林盟主,必然是双手赞成。”

    陆离道:“我看不如这样,等此次回去我们召集大家就此事进行一次表决,如何?”

    凌战眼睛一亮:“这个办法好!”

    圆灯双手合十:“善哉。”

    张羽眼中闪过一丝微不可查的笑意,表面却依旧摇头拒绝:“我的确无意武林盟主之位。不过大家放心,若是以后有什么需要我帮忙的地方,我绝不会袖手旁观。我心意已决,大家不要再提。”

    盟主这个位子看似很有地位,实则就是一个保姆。用得着的时候大家敬着你,用不着的时候随时都能一脚踹开。

    张羽做这么多,想要的可不是一个区区盟主之位,他要的是真正听话的手下。现在做上这个盟主不仅对自己的计划没有半点好处,反而会带来很多麻烦,他又岂会愿意。

    此时三人才意识到张羽不是在欲擒故纵,而是真的不感兴趣。

    见他态度如此坚决,三人一时也哑口无言,不知该说什么好了。

    不过心里对张羽的评价却是再次上升了一个档次。

    这时,渔船终于和大部队汇合,三人纷纷施展轻功上了楼船。

    船上,各大首领早已等候多时。

    “张少侠,盟主,不知计划进行的可还顺利?”

    “咦好像少了个人?那位柳前辈去哪里了?”

    “难道除了意外?”

    ……

    众人七嘴八舌,张羽被吵的脑瓜子疼,挥手制止道:“大家安静,听我说。”

    “这群海盗实力很强,他们的几位当家对我们也有所防备,想要拿下需要花费极大代价。

    不过他们忌惮我们的实力,已经不打算与我们为敌。为了防止他们出尔反尔,我让柳大留在了船上,以作威慑,等上了双星岛他就会回来。”

    “原来是这样,想不到这海盗也是卧虎藏龙。”

    “也难怪,这样的船可不是普通海盗能开的。”

    ……

    众人对张羽的话并没有多少怀疑,或者说即便有怀疑也不敢说什么。

【10】再次购买(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