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天地灭绝(1/2)
作者:月照落花
    柳承仁也察觉到了张羽的状态,知道不宜再拖。

    刀剑骤然交击,一股沛然莫测的恐怖锋芒瞬间席卷开来,附近无论是敌是友都被这突如其来的气势给惊到了。

    铿

    伴随着清越交鸣,一道锋锐无匹的兵气与刀剑之上缓缓凝形。

    尚未出手,睿王便感到一阵生死危机,大惊失色:“不好,快阻止他!”说话同时他自己却放弃了辛苦打出的优势,疯狂后退。

    听到命令,十名早已伤痕累累的高级兵奴不顾生死朝柳承仁发起了死亡冲锋,但剩下的十多名改造人却没有这么忠诚,除了少数几人之外,大多都飞身而起朝战圈外撤离。

    柳承仁神色淡然挥动手中兵刃。

    瞬间,一股肉眼可见的涟漪如水银倾泻而出,化作一柄三尺左右,非刀非剑的兵气。

    “阴气无量,天地灭绝!”

    刀剑齐震,那怪异兵气倏然如电闪烁。

    剩下那十来个正急速逃窜的改造人身形突兀一滞,最先被兵气命中的六人毫无征兆,当空爆成了血雾。

    剩下的五个有三个被从中一分为二,尚未落地就被乱刀分尸。

    不过到了此时,这兵气业已是强弩之末。剩下两人各自施展手段,其中一人以一条手臂为代价躲过了一劫,剩下那人则是吐气开声,挥舞一把巨大开山斧,鼓荡劲力狠狠斩出。

    砰然交击,此人身形巨震,那兵气却也在同时泯灭一空。

    “杀了他们!”

    生死关头,众人顾不得这一击所带来的震撼。圆灯禅师一声大喝,千佛大手印率先朝那名断臂改造人轰了过去。

    此人身受重创,哪敢鏖战,身法一转便要闪开,谁知前方一道身影如白鹤凌空,腿如鹤喙狠狠击中他的胸膛。

    虽说尽力护体并未受到太大伤害,可气息、身形皆受到影响,瞬间陷入数把刀兵围攻之中。

    连消带打拼尽全力避开要害,却不妨圆灯禅师从身后追至,多罗叶指狠狠贯在其后脑大穴。脑海轰鸣如雷,恍惚中颈间一凉,意识彻底陷入了黑暗之中。

    眼见众多同伴就只剩下自己一人,那使开山大斧的大汉肝胆俱裂,“我投降!”

    “投靠邪魔的败类,实为武林之耻,速速领死!”

    圆嗔怒目圆睁,一杆降魔杵当头狠狠砸下。

    大汉心气已失,反应不禁慢了一拍,仓促抵挡下未竞全力,直接被砸的浑身一软。不待他稳住身形,一把璀璨金刀拦腰横斩,将其一刀两断。

    睿王终究非常人,虽面如玄冰,心在滴血,却没有失去理智。眼见大势已去,死死瞪着张羽似要把他刻在心底:“臭虫,本王记住你了!”

    张羽不屑地比了个中指,也不管他看懂看不懂,回身道:“我们走!”

    ……

    睿王等人一去,前方再无遮拦,众人只花了一炷香时间便摆脱了追兵,来到了原飞龙剑派的驻地,饶蚌峡。

    饶蚌峡是一片碎石林,中间有一条裂谷,尽头连着阜安河。渡口处生活着不少渔民,一眼望去到处都是大大小小的渔船以及忙碌的船工,看上去相当热闹。

【45】天地灭绝(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