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战睿王(1/2)
作者:月照落花
    为了此次计划,睿王几乎是倾巢而出,能出现在这里的更是精锐中的精锐。

    无论是改造人还是盖伊分身,都不是目前的张羽能轻易解决的。可如果不打破目前的僵局,等睿王的人马包围过来就一切都迟了。

    “不行,我得想想办法……如今唯一能够决定战场局势的唯有柳承仁,必须得把他的战力解放出来才行!”

    想到这里,张羽心中瞬间做出了一个决断:“柳兄,睿王交给我,你帮助大家清理剩下的人。”

    砰

    柳承仁一刀逼退睿王,回道:“有把握吗?”

    张羽深吸一口气,沉声道:“我们没有其他选择。”

    柳承仁深深看了张羽一眼:“好,大人自己小心。”

    说话间睿王再次卷土重来,口中狂笑:“先天高手也不过如此,能耐本王如何?”

    “我来领教王爷高招!”

    张羽陡然一声大喝,电射而至挡在了睿王身前。

    见张羽动作,柳承仁没有浪费时间径直调转兵器对准那些改造人。

    睿王怒不可遏:“你敢,滚开!”

    咆哮声中,睿王凌空曲臂一肘直轰张羽胸膛。这一招迅捷无伦,张羽不敢怠慢,连忙施展大天罗手相迎,双手如缠丝,刹那间交织成一面劲气罗网。

    嗤

    一道犹如裂帛般的声响中,张羽虎口巨震,劲气罗网更是被瞬间撕裂。

    不过睿王同样是强弩之末,不仅速度大降,威力也减弱许多,被张羽的金钟罩给挡了下来。

    张羽可不是逆来顺受,打不还手的人,毫不客气一记撼龙拳还了回去。

    睿王面露不屑,不闪不避,直接挺胸迎接了这一拳。

    砰

    一拳命中,张羽感觉自己打在了百炼精钢上面一样,拳面被震得剧痛,仿佛指骨要折了一半。

    睿王同样不好受,今日死亡的分身本源他还未来得及回收。导致他对张羽的实力印象还停留在昨夜,根本不知道他的实力已然突飞猛进。

    猝不及防下直接被这一拳打的仰面倒飞,轰隆一声砸在了旁边的一栋建筑里面。

    “啊臭虫,我要杀了你!”

    睿王愤怒咆哮,砰地穿破墙壁冲了出来,却见漫天掌影当头拍下。

    “雕虫小技也敢献丑?”

    “破虚指!”

    吸收了不知多少武学的睿王单论对武学精通,放眼天下也是少有人及。这【破虚指】便是一门点星派的绝学,有击虚破妄之能。

    睿王双手疾点如流星攒射,避实击虚。每每出指都能点在张羽掌力破绽之处,不过三两招张羽便被破了掌势。

    “华而不实,本王这就送你归西!”

    睿王得势不饶人,转守为攻,指锋如枪直插张羽面门。

    眼见此招凌厉迅猛,张羽后力不继不敢应挡,身法如影似幻避开了这一击。待得锋芒稍敛,张羽重新进步,化掌为拳以钝破锋。

    拳指相交,二人再次平分秋色,双双退开。

    “可恶!有种和本王正面较量!”
【44】战睿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