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陷阱(1/2)
作者:月照落花
    簌簌

    一连串破空声中,一个紫衣华服的高大男子率领着十名黑衣人,以及数十名身形各异的男女将众人团团包围。

    “睿王?!”

    “他怎么会在这里?”

    “蠢,今日之事明显就是他搞的鬼!”

    ……

    有柳承仁这个超级高手坐镇,大家就像吃了定心丸一样,丝毫不慌,还有闲暇讨论。

    唯有圆灯几人察觉到了张羽脸色不对,试探着叫了一句:“张施主?”

    张羽没有回话,只是眼睛飞快将这些人全部扫了一遍。

    “十一个盖伊分身,除了睿王之外,其他十人应该就是剩下的十名高级兵奴了。二十七个改造人,不出意外实力应该不会弱于冲灵等人。这是早有准备啊!”

    张羽的心情越发沉重:“你阴我?”

    “不然呢?”

    睿王缓缓上前,嘲弄道:“不识抬举的蠢货,真以为本王会将全盘计划告知你这个外人?”

    此时张羽哪还不知自己聪明反被聪明误了,如此明显的“围三阙一”都没想到,的确是蠢得可以。盖伊当时肯定也看出来自己根本不会投靠,却故意将人手分布“全盘托出”来误导自己。

    其实话说回来,张羽也并非真就这么天真,人家说什么就信什么。

    归根结底,还是因为这个突围路线的“破绽”是他自己“观察”出来的,盖伊透露出的信息不过是更加“佐证”了这个“破绽”的真实性。

    人的天性如此,总是对自己发现的东西深信不疑,盖伊显然深谙此道。

    看着张羽脸上挫败的表情,睿王顿时志得意满:“小子,本王再给你最后一次机会,只要你放弃抵抗归顺于我,之前你的所作所为,本王都可以既往不咎。你有十息时间考虑!”

    圆灯沉声道:“张施主,万万不可答应他……”

    张羽忽然笑了起来:“你在拖延时间!你的人最少要十息才能赶到,对吗?”

    盖伊神色如常:“这就是你的选择?”

    “看来我猜对了!”

    “所以,你打算怎么做?”

    张羽已经深刻认识到了盖伊的狡猾,他很清楚这样一个喜怒不形于色的人,每一句话,乃至每一个表情可能都是一个陷阱。

    但时间紧迫,他只能选择赌一把。

    张羽看向柳承仁:“帮我们突围,我欠你一个人情。”

    柳承仁不置可否道:“大人为何不让那位暗中的高手现身帮忙呢?”

    “嗯?”

    张羽心思疾转,转瞬明白了这句话的意思。显然自己之前看穿其修为的事情,让他产生了误会,以为自己身边有一位先天高手随行。

    同时一道灵光闪过,“他们莫非是以为我有什么高深背景,这才举家投靠?”

    不过现在不是思考这些的时候,张羽索性将错就错道:“我那位长辈只会在我遇到生命危险之时出手,其他时候都需要靠我自己的力量来应对。”

    柳承仁恍然,颔首道:“这些人实力不弱,特别是这位睿王,实力已至后天巅峰,而且其体魄远超常人,便是我也没把握能在短时间内将他拿下。整下那些人实力同样不容小觑,想突围没那么简单。”

    张羽没有纠结他是如何看出来的,估算了下时间,心中发狠:“事已至此,只能拼一把了!”
【43】陷阱(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