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杀(1/2)
作者:月照落花
    从刚才的身手来看,殷开山的实力不弱,比高级兵奴都要强上一筹,张羽也没把握短时间内拿下。如今情况紧急,张羽实在不想和他浪费时间。

    只是心情急迫的他完全没注意到,自己这句话完全就是火上浇油。

    殷开山虽然对张羽实力颇为忌惮,可毕竟未曾直接交手,他也不觉得一个少年能和如今的自己相提并论。

    闻言不由怒极反笑:“好狂妄的小子,老夫倒要看看你究竟有何本事!”

    说罢一踮脚,形如苍鹰扑杀而至。

    殷开山身法极快,爪如铁钩,划破空气发出刺耳的尖啸,显示出了强大无匹的实力。

    殊不知这一下彻底激起了张羽的杀机。

    “既然你这么想死,我就成全你!”

    张羽不闪不避,左手如兰花拂穴,破开掌势,右手化拳寻隙而入,一式毒龙破狱由下自上正正轰在殷开山下巴。

    这一拳看似不起眼,实则乃撼龙拳三大杀招中,最为刁钻毒辣的一招。

    殷开山是老江湖,哪怕张羽相貌稚嫩他也没有丝毫大意,出手便是全力施为。

    可是张羽的硬实力比他强出一截,哪怕他已经察觉到了张羽的招式,却根本来不及反应。

    咔嚓一声,牙碎骨裂,狂痛自下颚直袭脑颅,意识顿时一片空白,身体也被余劲带着他腾空而起。

    张羽乘胜追击,不等他回过神,多罗叶指如雨打芭蕉泼洒而出,一击便轻松洞穿了殷开山的太阳穴。

    一层微弱紫芒亮起,却又在瞬间黯淡下来。半空中的殷开山犹如一只破麻袋一样,直直往楼下坠去。

    “啪”

    张羽重重落在屋顶,面色苍白微喘着粗气。一合秒杀殷开山,看似轻松实则不然。

    这一串连击差不多将内劲消耗了八成。虽说体力不空,内劲就会源源不绝,可终究不是永动机,最起码也得回口气。

    但战果无疑极为喜人,甚至有些超出意料,“真是高估你了!”

    殷开山之前表现出来的无论是功力、武学都是上上之选,相比高级兵奴的实力是肉眼可见的强。

    但是和高级兵奴相比,他的体魄差的就不是一星半点了。若换做高级兵奴,第一拳能打断几颗牙就已经不错了。

    张羽也是吃了经验的亏,他的一身武功来的容易,战斗经验也不怎么丰富。加上前脚刚和两个高级兵奴打完,导致他对殷开山这个改造人的实力产生了误判。·

    若早知道殷开山这么“弱”,张羽才懒得和他浪费时间。

    ……

    “十二个高级兵奴,近百名改造人外加五千府兵,真让他们准备完毕,金门武林只怕就彻底完了!”

    这是张羽绝对不允许的,三大外练还要靠这些人的功法来补全,他又岂能坐视不理。

    微微调整呼吸,随着内劲再次充盈,张羽不再耽搁,运起轻功第一时间和观台上的柳大等人汇合。

    “大人……”

    “听我说,从现在开始跟着我,我让你们杀谁你们就杀谁,让你们救谁就救谁,不要多问。”

    天杀刚一开口就被张羽打断,随后不多解释转身朝人群冲去。

【40】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