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交锋,套话(1/2)
作者:月照落花
    张羽看的分明,除了这些府兵,还有一些武林高手悄然占据了周围一些视野极佳的高位,其中两道身影正朝东来阁的方向飞驰而来。

    “官府如此兴师动众,到底想做什么?”

    凌霄从未见过如此阵仗,或者说江湖中人几乎没几个见过。数百年来,朝廷与江湖基本上都是互不干涉的局面,如今这副做派实在让他摸不着头脑。

    张羽没有回答,“趁现在还有时间,快带你师妹离开吧,否则等下再想走就没那么容易了。”

    “你呢?”

    张羽摇了摇头,“我有其他事要做。”

    话音未落,手掌一按屋檐,人已如离弦之箭飞出。前方,两个衣着朴素,相貌平凡的男子飞檐走壁迎面而来。

    【检测到可交易目标:盖伊……】

    同一时间,两个兵奴也看清了张羽的相貌,三人没有任何交流,却同时顿下身形,分别在一处房顶落下。

    “你出现在这里让我很意外。”盖伊率先开口。

    张羽没有废话:“你们来了多少人?”

    “呵呵,你觉得我会告诉你吗?”

    张羽随意笑道:“不说算了,本来还想看看你们实力决定是否加入你们,既然这样咱们还是手底下见真章吧。”

    说罢浑身内劲毫无保留悉数爆发,踏月追星步运转到极致,在这青天白日之下化作一道肉眼难见的虚影,瞬间跨越十余丈距离出现在二人面前。

    玄天龙闪

    这一式乃撼龙拳三大绝招之一,出手有万钧之势,迅若风雷,磅礴劲力如惊涛骇浪,将并肩而立的两个兵奴尽数笼罩。

    盖伊没想到张羽会骤然出手,更没想到他的攻势如此凌厉霸道。

    不过这两个都是高级兵奴,张羽的攻势虽疾,却还没超出他们的反应。

    二人分使拳掌,一者双手如封似闭,形如太极遮拦,一者矮身缩首,又在瞬间爆发,身如弹簧直射张羽胸腹。

    一瞬间的应变体现出了两人极强的默契和实力,可惜的是他们太低估张羽了。

    原本张羽的实力就胜过他们一筹,昨夜又融合了圆灯的功力,一身实力再次突飞猛进。若是二人联手或许还能抵挡一二,可是一个人……

    “不自量力!”

    一声冷哂,张羽拳如星陨,轻松破开掌势,同时左手如如蛰龙出渊带起漫天掌影。

    砰砰一连串闷响中,两大高级兵奴如断线风筝倒飞而出。

    一者胸口微微凹陷,口中鲜血狂喷,堪比金刚石一般的强悍体魄,在这一式撼龙拳杀招之下险些被直接打穿。

    另一人双臂扭曲,面颊凹陷,当空吐出数颗大牙。

    “该死,怎么一夜不见这小子就变得这么厉害了!”

    透体而入的内劲让盖伊难以在半空中控制力量调整身形,只能眼睁睁看着张羽以更快的速度逼近。

    以张羽如今的实力,踏月追星步的速度常态都在30米每秒,全速爆发下轻松便缀上了半空的盖伊。

    “就这点实力,也敢跟我嚣张?”

    张羽无情嘲讽,下手毫不留情,无视发麻的双手,千佛大手印劈头盖脸轰下。

    高手相争,生死只在瞬息之间,一步错,满盘皆输。

    盖伊因为错估张羽实力,一招落入下风,加上实力差距,再想搬回已是难如登天。

    漫天掌影如狂风骤雨,无孔不入,二人发狂般想要汇聚力量脱身,却每每在关键时刻被一掌打在发力处。

【38】交锋,套话(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