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再次交易(1/2)
作者:月照落花
    众人散去之时已经是深夜,张羽便留在了寺中。

    躺在床上,张羽不由陷入了沉思,而他思考正是那所谓的“天外魔劫”。

    从圆灯口中的信息来看,这天外魔劫很可能就是一些其他世界的穿越者。

    天夏历史上乃至传说中,从未出现过有关“紫晶人”的信息,这种完全陌生的力量体系也绝非一朝一夕可以形成。

    所以这个盖伊有九成可能是一个其他世界的穿越者。

    不过张羽在意的是另一件事,自己的穿越到底是一个偶然,还是某种存在操控之下的必然?

    自己身上这个神秘的“系统”,又是如何来的?是穿越时空所带来的异能,还是某位存在有意为之?会不会在某一天突然消失……

    良久,张羽吐出一口浊气,将诸多疑惑深深埋在了心底。

    现在想这些没什么用,无论其中有什么隐秘,以自己现在的力量都没有资格探究。现在能做到唯有努力提升自己的实力。

    只要拥有足够的力量,即便只是一枚棋子,也未必不能跳出棋盘,成为执棋之人。

    张羽呼出系统,看向交易栏。

    【目标(圆灯禅师)解锁任务已完成,金币+1180】

    【目标(圆灯禅师)交易资格已解锁】

    买家:张羽

    等级:2级(经验:0/10)

    拥有金币:3033

    交易目标1/2:圆灯禅师/1级(已解锁)

    可交易技能:【佛理】——售价:20;【三品莲花身】(大成)——售价:280;【千佛大手印】(圆满)——售价:240;【三品莲花步】(大成)——售价:220;【多罗叶指】(圆满)——售价:270;【金钟罩】(大成)——150

    一千多金币,这是张羽首次一次性获取这么多金币,可惜这些金币根本存不下来。

    因为圆灯禅师身上这些技能,除了佛理之外,张羽一个都不打算放过。

    【三品莲花身】出自净莲寺的镇派绝学【净莲宝典】。

    【净莲宝典】共分十二品,前五品对应“筋、骨、皮、血、脉”,可修成五品莲花身。

    六品往后,乃是先天绝学,大成可凝铸十二品净莲宝体,有无穷威能。

    【三品莲花步】光看名字就知道,其与【净莲宝典】乃是一脉相承的武学。这门武学本名【莲花步】,取步步生莲之意。

    名字看上去普通,却是一门不折不扣的无上轻功。其与【净莲宝体】一样同分十二品。

    练至大成,能以劲力与脚下凝聚一朵虚莲,凭空借力。举个例子,张羽施展轻功能一步十丈,之后便要落地借力。

    若能配合【莲花步】,便可在力竭之时凌空再次踏出一步。

    这还只是一品莲花步,若是能练至传说中的十二品,能凭空连踏十二步,几乎与飞行无异。

    如此轻功放眼天下能与之相提并论的也不过一掌之数,张羽自然不会错过。

    至于【千佛大手印】、【多罗叶指】、【金钟罩】三种武学都是净莲寺七十二绝技之一,其中千佛大手印排行第二十七,【金钟罩】排行第三十四,【多罗叶指】排行第三十一。

    净莲七十二绝技,凡是入三十六者,皆为二道绝学,若是能够融合,必然能够大大提升自己的武学积累。

    片刻之后,随着金币陡然缩减至2073,张羽的技能栏中随之多出了五个全新技能。

【33】再次交易(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