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高级兵奴!(1/2)
作者:月照落花
    众人毕竟都是久历江湖,虽说震惊张羽的功力之深,但并未被他吓住。

    “这臭小子一个人敢追上来,也太不把我们放在眼里了!”

    “一起上,干掉他!”

    几人隐晦交换了一个眼色,微微颔首,骤然暴起。六人分左中右三路朝张羽抢攻而来。

    “不自量力!”

    张羽眼中闪过一缕寒光,大天罗手第八式,封天覆地。

    内劲交织如蝴蝶穿花,随着双掌挥舞凝成一面巨大罗网,六人如同扑火飞蛾,全部被罗网罩在其中。

    见到这一幕,六人不惊反喜。

    “小子找死,竟敢如此小看我们!”

    “给我破!”

    都是江湖老手,无需交流便知此时该做什么。六人各自使出看家绝学,鸳鸯钺、双手斧、开山刀……

    一时间兵器乱舞,目标无一例外,具是前方那名赤手空拳的少年。

    然而下一刻,几人骇然色变。

    兵器轰出一瞬,却如蚍蜉撼树,螳臂当车,罗网犹如天倾,只一回合六人便感双手巨震,险些拿不稳兵器。

    但此时已经没差别了,因为那恐怖的掌力已经覆盖而下。

    众人已经深刻体会到了这掌力的恐怖,哪敢受此一击,可是如今众人已是泥足深陷,想逃也来不及。

    千钧一发之际,不知是谁喊了一句“饶命”,其他人也似恍然回过神,纷纷跟着喊起了饶命。

    “一帮贱骨头,早这样不就好了?”

    张羽不客气地骂了一句,收回五成劲力,将六人狠狠拍在地上,直打的他们筋骨巨颤,难以自已。

    “这是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明白我的意思吗?”

    “公子想问什么?”

    人在屋檐下,不得不低头,杜江满含屈辱地问道。

    “别急。”

    张羽取出针囊,毫无顾忌地走到几人身前,手指弹动,连续十多根银针在月光下如闪电划过微芒,呼吸间分别刺在了除却杜江以外五人的“听会、医风、听宫、耳门”四穴。

    “好了,他们现在已经被我封了听觉,什么也听不到。等下我会问你们相同的问题,如果让我知道你的话中有任何不实,我会让你体会一下什么叫生不如死。”

    张羽的语气不重,却听得杜江心中发寒:“绝不敢期满公子。”

    “你叫什么名字?”

    “杜江。”

    “听谁号令?”

    “睿王。”

    张羽暗自点头,看来这家伙还算老实,继续问道:“为何之前一人被打碎了心脏依旧可以行动自如?”

    这个问题让杜江不禁犹豫了一下,但还是一五一十道:“我们被种下了一种名为‘紫晶本源’的力量,这种力量可以大大提升我们的实力。另外,当我们受到致命伤害时,会激发紫晶本源之力来维持生机或者修复伤势。”

    张羽心神一凛:“像你们这种人,多吗?”

    “这我就不清楚了,我们只是奉命行事,其它事宜一概不知。”

    “你怎么加入他们的?”

【31】高级兵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