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2级,分身(1/2)
作者:月照落花
    双方具是杀心四溢,轻功身法全力施为,片刻间已在寺庙百步之外迎头相遇。

    “嗯?”

    张羽下意识开启系统扫了一眼,本以为不会有什么收获,却意外发现了一件让他极为震惊的事。

    【检测到可交易目标:铁英(1级)、铁雄(1级)、杜江(1级)……】

    “怎么回事,竟然是他们?”

    铁英、铁雄,并称铁氏双雄,年轻时也是叱咤一方的豪杰人物,只是后来年纪大了逐渐退出了江湖。

    不止是他们,还有其余的杜江等人全都是当年显赫一方的武林高手。但都因为种种原因淡出了江湖视野。

    如今不仅全部重出江湖,看样子还被那些神秘人给招揽了——这是什么!?

    可接下来的发现却差点吓得张羽转身就逃!

    【检测到可交易目标:盖伊·克里奇·圣·紫晶·萨托芬斯(2级)、盖伊·克里奇·圣·紫晶·萨托芬斯(2级)、盖伊·克里奇·圣·紫晶·萨托芬斯(2级)……】

    除了最前面铁雄等八个江湖上有名有姓的人是1级,剩下的四十二个人竟然全都是2级单位,更让人惊悚的是他们的名字显示,竟然是同一个人。

    张羽对自己的实力还是颇为自信的,但个人属性等级依旧是1级。

    在他的推测中,2级应该就是传说中练血通脉,步入先天的存在。

    这种人哪怕只有一个张羽都没把握打得过,如今一下来了42个……不对!

    这些人如果真有这么厉害,完全可以做到平推整个金门,何必这样鬼鬼祟祟,畏首畏尾?

    这时张羽又想起一件事,第一次面对黑衣人系统根本无法检测,当初他还以为这些生物和人类不是一个物种的原因,如今看来显然不是这么回事。

    那就只有一种可能,当时的自己等级不够所以才显示不出来。

    也就是说,除了铁氏双雄这些人,剩下的黑衣人可能全都是2级,而且很有可能……都是一个人!

    张羽觉得这个世界越来越魔幻了!

    原本他以为这只是一个武侠世界,可是如今不仅出现了有别于人类的未知物种,更离谱的是还会分身!

    张羽一时都不知道说什么好了。

    这时,双方没有任何客套已然交上了手。

    圆灯禅师挥舞出一片排山倒海的掌影,施展的正是净莲寺七十二绝学中排行第二十七的千佛大手印。

    直面这一招的铁氏双雄毫不示弱,一左一右擎着根七尺镔铁棍,如怒龙翻江径直捣入漫天掌影。

    砰砰

    三道身影同时震退,圆灯禅师语气一沉:“【盘山十八棍】,你们是盘山铁氏双雄?”

    “死!”

    被认出身份后,铁氏双雄没有任何废话,联手攻杀而上。

    二人手中长棍有平波蹈海之势,圆灯禅师虽然实力不俗,却只能勉强纠缠抵挡,做不出有效反击。

    “师兄,我来助你!”

    正与杜江缠斗的圆嗔察觉到这一幕,顿时大急,一式羝羊触藩震开杜江,飞身就要上前帮忙。

    “师弟小心!”

    圆觉声音陡然传来,随后飞身一腿踢飞一柄朝圆嗔斜斩而至的开山刀……

    三大圆字辈陷入混战之际,剩下的人同样没闲着。

【29】2级,分身(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