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圆灯禅师的解锁任务(1/2)
作者:月照落花
    宇文方的五脏太虚弱,不宜贸然施展回天针,需要施展归元针蕴养一下五脏。

    但是以他现在的状态,便是化生针都不好直接动用。好在有大还丹以及大补汤的药力,张羽直接施展归元针便可。

    等众僧准备完毕,张羽直接开始施针。

    经过多次的治疗,张羽对九路回天针法已经算是极为熟悉了,整个过程也没什么好说的。

    大约一个时辰以后,张羽查看了一下状态,发现宇文方的五脏终于恢复到了足以支撑施展回天针的地步。

    当即没有耽搁,直接开始施展回天针帮其修复五脏。

    宇文方的伤势其实并没有想象中那么重,只是难在麻烦。寻常大夫不通武功,治疗起来摸不到门路。而类似圆觉这种懂武功的,对肉身之力这种全新的力量体系又不清楚,同样没什么对策。

    但对回天针这种堪称bug般的针法而言就算不上什么了。

    大概一个时辰后,张羽顺利收针,宇文方也缓缓睁开了眼睛。

    此时的他,气色身体都恢复到了普通人的水平。虽然还无法使用内劲,可相对之前已经是天壤之别了。

    “我宇文方行走江湖数十年,还从未见过张兄弟这般高明的医术。如此神乎其技的针法,已经不逊色传说中那位千金神医辟阎罗了!真是……”

    宇文方震惊的都不知道该说什么了,此时看着张羽的眼神充满了无尽的感激之情:“某是个粗人,不怎么会说话。从今往后,张兄弟但有任何差遣尽管直言,就算是豁出性命,某也在所不辞。”

    “哈哈,宇文兄言重了。”

    宇文方的为人张羽这几年中早就了解过许多,其为人方正,醉心武学,轻利益而重情义。

    云灯寺之所以花费如此大的代价治疗他,和这点有直接关系,与这种人相交无论如何都不会吃亏。

    而张羽心里想的已经不是结交的问题,而是开始考虑是否要把他收入自己的麾下了。

    虽然区区一道圆满的修为对现在的张羽来说不算什么,可是别忘了他刚刚解锁的系统新能力。

    通过赠送,张羽能够直接把宇文方的实力提升到武林顶尖的程度。

    宇文方的战斗能力,在之前与霸虎那一战中他已经看的很明白了。

    这种勇猛无畏,粗中有细的战斗风格,若是功力提上来,绝对是个能征善战的猛将型人才。

    张羽这边打着小算盘,许鹏已经一脸激动地扑了过来,“师父,您没事了?”

    宇文方拍了拍他的肩膀,哈哈笑道:“好多了,你师母和师公他们呢?”

    “明日就是武祠庆典,主持担心那些人再度折返,所以已经将师母他们安排在了禅武堂。”

    宇文方感激道:“多谢圆灯大师。”

    “阿弥陀佛,施主不必客气——”

    圆灯禅师话未说完,忽然“咣”的一声浩大钟声响起。

    在场僧众全都脸色大变。

    “不好,所有人戒备!”

    “那些人果然又来了!”

    “众人听令,将所有伤者转移禅武堂,吩咐武僧结阵守护禅武堂。其他人随我出来,准备迎敌!”

    “张施主,你……”

【28】圆灯禅师的解锁任务(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