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升级,新功能(1/2)
作者:月照落花
    回过神,张羽看向天杀的两个技能。虽然只有两个,可是论质量,却是丝毫逊色司空玄。

    【玄天混元劲】肯定要学,剩下的【大天罗手】,作为和【撼龙拳】同一等级的拳法,张羽自然不会放过。

    “全部购买!”

    “金币-290”

    【你的交易次数达到10次,你的等级提升至2级——你的交易名额提升为2名,交易次数提升为2次(移除交易栏再次添加需要重新解锁交易资格)】

    【你拥有技能数量达到20,你开启新功能:赠送——你可以对交易目标(已完成)进行技能赠送(赠送后不会消失)。每种技能仅限赠送一次,每人仅限赠送一次。注:升级可刷新赠送次数】

    交易等级提升在张羽的预料范围内,并没什么值得惊讶的。

    倒是这个【赠送】能力让张羽有些吃惊。

    这个能力可以瞬间将一个普通人造就成一个武林高手。

    如果本身就是一个顶尖级别的武林高手,例如天杀,司空玄之流,融合一道新的圆满级别外道功法,更是能够瞬间一跃成为江湖上的顶尖强者。

    有了这个能力意味着张羽以后都不用再为没有可用的手下而担心了。

    不过这种赠送并不是免费的。

    张羽查看了一下,赠送技能的价格和购买价格是对等的。原价是多少,赠送价格就是多少。

    “这样一来,赠送目标就要好好斟酌了……”

    看了下赠送一栏,从“丁山”到最新交易的“天杀”全部都在列。不过张羽并没有现在就挑选目标进行技能赠送,因为时机不对。

    沉思片刻,张羽关掉了属性栏,开始融合技能。

    【玄天混元劲】为皮、骨二道绝学,而且是绝学中的顶尖绝学。

    在融合了这门功法之后,张羽的皮、骨二道修为分别达到了【皮——圆满*572/639;骨——圆满181/206】。

    前者提升了22块皮肌,后者提升了9块骨骼。

    相较于融合【移山劲】,这次融合过程反应非常大,融合后的效果更是极为明显。

    整个融合过程中,他的身体像一个充满了“窟窿”的破麻袋,而新圆满的皮肌、骨骼则像是一块块补丁,让他的身体变得更加“完整”。

    这种感觉陌生又熟悉,之前融合功法的时候张羽也曾体会过,可那时他并未有太大感觉。

    就像一个没有屋顶,四面开窗还都是破洞的房间,除了象征意义和露天没什么区别。

    但搭上屋顶,关好窗户,那些破洞的存在立即就变得显眼了起来。

    一个时辰左右,张羽缓缓睁开眼睛,体会着全新的力量。

    22块皮肌加上9块骨骼虽然仅仅提升了百余斤力道,但是身体的掌控力、意识以及内劲的提炼、运转、爆发……等都获得了极为显著的提升。

    如今的有张羽把握轻松击败之前的自己,而且不会有太大波折。

    这让张羽不由开始期待,若是身上的破洞全部补全,实力又会达到什么地步。

    张羽忽然一怔,恍然道:“无漏之躯……原来是这个意思!果然,有些东西只有站在足够的高度才能看的更加清楚!”

    收拾情绪,张羽继续融合第二个技能【大天罗手】。

    这门武学和【撼龙拳】一样,都是二道绝学,且都是手部武学,可两者之间却有着极大的差别。

【26】升级,新功能(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