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解毒(1/2)
作者:月照落花
    凌霄一听顿时急了,连忙冲入一间厢房。

    张羽紧随其后,一进门就看到了里面的床上,躺着一个身穿鹅黄长裙的少女。

    一张清丽的俏脸上染上了一层如血般的艳丽绯红,鼻息发出娇.吟轻.喘宛如勾魂魔音,散发着惊人媚意。

    少女四肢大穴各扎了几根银针,封住了她的力气,可身子却依旧像一条蛇一样不住地蠕动着。

    “师妹!”

    见少女这般模样,凌霄大吃一惊,刚要上前却被一只手掌拉住了。这只手掌宛如钢浇铁铸一般,竟挣不开分毫。

    骇然回首,却见出手的赫然正是和自己一起来的那位少年:“这是什么怪物!?”

    不理会凌霄的震惊,张羽松开手道:“交给我就好了。”

    凌霄茫然地点了点头,回过神才意识到张羽说了什么:“你有把握吗?”

    张羽嗤笑一声:“我没有把握,那这天下间就没几个人有把握了!”

    凌霄顿时被张羽这狂妄的语气给镇住了,若是换做常人这么说他肯定嗤之以鼻。

    但是刚才张羽所展现出的实力,让他意识到了眼前这少年绝非是一个能以常理度之人。

    再说时间紧迫,只能死马当活马医了。

    张羽上前,查看了一下少女的瞳孔、脉搏,没有废话:“找几根绳子来。”

    此时大夫才刚刚跟了进来,听到这话顿时斥道:“你是什么人……”

    “闭嘴。”

    张羽声如雷震,那大夫瞬间呆愣在原地。

    “愣着干什么,快点去,我要把她吊起来施针。”

    情况危急,张羽没有卖关子,直接道出了缘由。

    凌霄一咬呀道:“王大夫,麻烦你了。”

    被张羽一记狮子吼震得有些心怯的大夫,闻言也不敢再废话连忙出去找了几根麻绳。

    “麻烦凌兄,将她悬空吊起来。”

    这个世界类似地球的古代,讲究男女授受不亲。无论怎么样,随意摆弄一个陌生少女的身体都是一件很失礼的事,更何况还有凌霄这个师兄在。

    凌霄也不是个婆婆妈妈之人,闻言果断照做。

    ……

    “接下来交给我就行了。”

    张羽取出随身携带的“回天针”,这套银针乃是扁雍用精金、秘银等多重珍惜材料杂糅打造而成,是一套专门配合九路回天针的宝针。

    打开针囊,几排密密麻麻的银针显露出来,这些银针有长有短,有粗有细,有圆针、扁针、三角、四方、五棱……光是看就让人眼花缭乱。

    张羽却早已对其烂熟于心,看也不看,身法如风,双手如电。

    眨眼间绕着少女转了数圈,少女的周身一百零八个大**位已经插满了各种型号的银针。

    张羽双手或抚或弹,或捻或拨,一缕缕内劲随着动作顺着银针透入少女体内。

    少女那不住颤动的娇躯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缓缓平静下来,脸上的嫣红也在逐渐消退。

    整个过程中,凌霄一直处于瞠目结舌的状态。

    凌霄不懂医术,他更在意的是张羽展现出来的武功。张羽的身法并不高明,甚至再他看来甚至称得上粗陋。

【21】解毒(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