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凌霄(1/2)
作者:月照落花
    “参见大人。”

    张羽点头,道:“你们先回去吧,有事我会人通知你们。”

    柳氏兄弟应声,扫了眼司空玄转身离开。

    一直等三人离开,司空玄才急忙开口道:“大人,找到插翅虎的下落了。”

    “找到了?怎么不带过来?”

    司空玄摇头道:“他被人打成重伤,现在快不行了,如今正在山脚下的一间客栈里。”

    “他那只雕呢?”

    “也在那里。”

    张羽来了兴趣,“走,带我去看看。”

    司空玄轻功高妙,张羽功力深厚,二人身法如风没多久便赶到了云浪山脚下的一家客栈。

    三层朱红高楼,样式极为气派,里面装修风格大气、华丽而不艳俗,连侍从都看起来及有教养。

    张羽四下打量一番后,不禁问道:“我们手里有这个档次的客栈吗?”

    “很抱歉大人,没有。这样一家客栈光是造价就得上万两银子,关键这地段好啊,这可是云浪山。这种地段说不上寸土寸金,但是这么大片地,没有个几万两银子是拿不下来的。这样的店有三家就赶得上咱们手里的三百家了。”

    这些天,司空玄也抽空了解了一下天羽卫目前的产业。天羽卫产业看似不少,多达三百余家,可是大多是些地段不佳的小店。

    几十两几百两接手的比比皆是,最好也就是一家两层酒楼,因为一些特殊原因被迫出手。和眼前这家客栈,那完全就是天渊之别,没法比。

    “没关系,要不了多久我们就有了。”

    张羽微微一笑:“走吧,先办正事吧。”

    “属下为大人带路。”

    在司空玄带领下往楼上走去,刚上台阶,张羽的耳朵就一动。

    “这位公子你冷静点,他现在已经快不行了,没办法回答你……”

    “少废话,让开!再不让开休怪我不客气!”

    “公子息怒,我家大人马上就……大人!”

    三楼,一间房门前,两名身形矫健,眉眼灵活的年轻人正竭力地劝阻一名身穿月白长袍的俊朗男子。

    那俊朗男子看上去已然怒极,攥着长剑的手青筋暴起,显然已经到了忍耐的极限。浑身散发这一股令人胆寒的气势,令守在门口的两名年轻人心头一阵发虚。

    就在他们即将撑不住的时候,猛然眼睛一亮,“大人您终于来!”

    只见楼梯口处,一大一小两个男人一前一后走了上来,正是张羽和司空玄。

    司空玄沉声道:“这位公子,得饶人处且饶人,他已经受到教训了,没必要赶尽杀绝吧?”

    俊朗男子怒极反笑:“我没有一剑劈了他已经够仁慈了,若是我师妹有个三长两短,他便是想死都难!”

    张羽听得一头雾水:“等等,在下张羽,这位兄台怎么称呼?”

    俊朗男子虽然愤怒,却依旧保持理智,强压怒火道:“凌霄。”

【20】凌霄(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