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吐露(1/2)
作者:月照落花
    之前换住处的事张羽和天杀有提过,所以三人并未再去华兴街,而是径直来到了一处门店。

    这是张羽置办的诸多产业中的一家,其不只是为了赚钱,还有另一个用途——情报联络站。

    张羽花重金将店面铺至全城,目的就是想打造一个情报网。这件事就连丁山都不清楚,目前还只是处于草创阶段。

    必须等这些店面全部走上正轨,张羽才能开始着手组建真正的情报网。

    不过目前而言,传递一下内部消息还是没问题的。

    很快天杀拿着一个地址带着柳氏父子直奔云浪山。

    ……

    “青云居,平步青云,好名字!”

    张羽对这新家是越看越满意。

    青云居不大只是相对于丁山的那座大宅,其实本身并不小,占地足有五亩上下。

    建筑风格,园林设计也都是出自名家之手,充满了和谐自然之美。

    中央位置一座高四层的精美阁楼,楼高近二十米,站在楼顶俯瞰全城景色一览无余。

    正值傍晚,晚霞似火。

    张羽吩咐下人送来了些吃的,边吃饭边欣赏眼前景色,渐渐陷入了沉思。

    如今天羽楼的框架搭建完毕,情报网已经有了雏形。

    实力方面,有大量绝学功法秘籍为诱饵,不愁找不到高手。

    等天羽楼达到一定规模,自己的实力就能够进入一个快速增长的爆发期。

    有天羽楼的筛选机制在,出现在自己面前的最起码也有一技之长。有朝一日若能集百家之所长,这世间又有谁是自己的对手?。

    张羽打开属性面板,整理着自己如今的所学。

    功法方面,九大外练之法虽然看起来华丽,但全部圆满所带来的功力提升也就相当于顶尖外练绝学。

    外练功法的效果是永久性提升体魄强度。

    只要体能不枯竭,内劲就像是海绵中的水一样永远不用担心枯竭,也不会发生武侠小说中描写的那种内力冲突。

    如今张羽掌握的功法已经全部圆满,即便再怎么修炼,都不会再提升一丝一毫的身体强度,换句话说这些功法对他已经没用了。

    接下来张羽必须融合更多不同的外练之法,才能不断提升自己的外练修为。

    张羽的目标就是,传说中只有武祖姬盘才达到过的完美外练——无漏之躯。

    相传无漏之躯乃凡人极致,万般武学俯仰皆拾,更有种种不可思议的能力。

    不过传说终究只是传说,除了武祖曾传下只言片语,数千年来再无人达到过此境界。

    也正是因此,张羽显得越发期待。

    相比功法,技能数量就显得寒酸不少,但对普通武者而言依旧相当豪华。

    九路回天针和百草录属于医道,不必多提。

    单纯武学就有:探云手,三合刀法、狮吼功、撼龙九步、撼龙拳五种。

    除了探云手之外,其他四种不仅全都是绝学级,还各有所长:三合刀法为兵器,狮吼功为音攻,撼龙九步主增幅,撼龙拳为徒手拳掌。

    这几个技能随便拿出一个都可以在江湖上掀起一场血雨腥风,张羽却不太满意。

    因为哪怕是二道绝学撼龙拳也无法完美发挥他如今的实力,其它一道绝学就更不用说了。

    当然。张羽也不会太过小看这些武学,哪怕是不入流的探云手,依然有其独到之处。

    同样是拳掌类武学,探云手和撼龙拳的威力可谓天差地别。

【13】吐露(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