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地下空间(1/2)
作者:月照落花
    张羽虽然不清楚面具人的背后的势力究竟有多大,但是凭自己一个人对抗绝对显然不是一个明智之举。

    这也是他急着创建天羽楼的原因。

    如果有一帮实力不错的手下,不管是不是对手,自己都可以躲在幕后慢慢周旋,发育。

    而且一旦天羽楼规模成型,完成系统任务的时候也会更加方便,可谓一举数得。

    接下来张羽又补充了一些天羽楼的规矩细节,便开始设计天羽令。

    等忙的差不多的时候,丁山一脸恐惧地小跑进来:“公子,属下刚才听说三合门……”

    张羽打断道:“镇定点,这件事我自有安排。之前交代你的事办的如何了?”

    丁山这才知道张羽为什么要换住处,恍然之余也不禁松了口气,“回公子,房子已经收拾好了。”

    张羽点头,问道:“给我说一下煌阳坊的情况。”

    “公子,煌阳坊位于城西偏南,靠近阜安河。坊中有‘飞沙帮’、‘雷光派’……”

    花了大概十多分钟,丁山才将大致情形介绍的差不多:“公子要现在过去吗?”

    “嗯,不过你就不用过去了,以后也是,有事和天杀联系就行了。另外,这个宅子不要住了,能盘出去就盘出去,这里人手也都尽快安排一下。

    对外你就宣布就说解散盗门分舵,退出江湖,以后专心负责城中生意。”

    张羽这番动作很大,可以说彻底毁了丁山的根基。但丁山本就胆子小,被连续敲打了几次后更是彻底没了脾气。

    所以也不敢有任何异议,哪怕心里万般不愿也只能连连点头表示没问题。

    “对了公子,明日有十多家店要开业,您要不要去看看?”

    “把店名和地址写一份,有时间我会自己过去的。要是没别的事,就尽快处理宅子吧。”

    “是,属下告退。”

    ……

    煌阳坊,阜安河畔,云浪山。

    云浪山高不过百丈,沿着阜安河向南绵延至城外二十余里。山势平缓,风景秀丽,是金门有名的富人区,能住在这里不是有钱就是有势。

    张羽坐车一路来到煌阳坊,在下人带领下,一路来到云浪山山腰处,才达到了此行的目的地。

    率先映入眼帘的是一条明显人工修整过的山路,两旁是茂密的绿竹,再往前是一座红木六角凉亭。

    站在凉亭里,遥遥可以看见一座静雅清幽的院落坐落在一片疏林之间。无论是环境还是位置,都让张羽大为满意。

    “走吧,进去。”

    ……

    就在张羽这边陷入忙碌的时候,还有一个地方同样没有闲着。

    睿王府,大厅之中。

    一身紫色大氅的睿王面色平静坐在上首,“事情查的如何了?”

    “回王爷,已经查到了。”

    一个气质干练的中年男子起身道:

    “王爷您那份画像中的那人名为张羽,现住在华兴街丙十三户,是个孤儿,自幼被盗门舵主丁山收养。不过最近不知为何,已有半个多月未曾露面。”

    “盗门,丁山?很好!”
【10】地下空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