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失踪(1/2)
作者:月照落花
    “三路化生,分走:水府、风柱、上星、涌泉……三十六穴”

    张羽双手如电,空中一道道虚影闪烁,眨眼间悬于半空的司空玄周身已扎满了各种长短粗细不一的银针。

    很快,见司空玄苍白的脸颊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变得红润起来。

    “三路‘化生’针法,可透支命元,催谷生机,虽然副作用极大,但效果的确称得上是立竿见影……”

    张羽捏起火石,两只一搓顿时亮起一道火光,屈指一弹引燃了一根香烛。

    “以他目前的状态,透支一年寿元已经是极限了,再多就真的油尽灯枯了。”

    时间一点一滴过去,当香烛燃尽,张羽双手再动,三十六根银针宛如凭空消失。

    随后张羽没有片刻耽误,继续施展“归元针法”。

    “三路归元,分走:太枢、阴郄、颅悬、三间……七十二穴,可引元锁精,固本归元,将化生针催谷的生机尽数引入五脏六腑。”

    这个过程远比张羽想象的容易。

    按照扁雍的经验,三路归元阵需要持续以内劲引导生机,整个过程足足要持续一到数个时辰,非常考验内劲修为。

    但扁雍只不过是一道圆满,所以施针时所需要消耗的精力非常大。

    张羽就不同了,他的内劲修为强过扁雍数倍,精神意志更是无比充沛。足足一个时辰过去,张羽不仅丝毫没有疲惫之感,反而越发觉得精神奕奕。

    当司空玄体内的生机尽数收拢,张羽再次变换针法,而这一次,施展的正是【九路回天针】中的最后三路,也是这套针法的核心“回天针法”。

    此三路针法,可通过之前积蓄的生机,重新唤起五脏六腑等各大器官的功能,有复生续断之能。

    这路针法虽然没有第二路针法复杂,但是涉及的穴位却是最多的。

    其需要封锁周身一百零八道大穴,激活五脏六腑,重塑体内系统循环。

    这个过程中,体内一切异状,无论是毒、病、伤……一切异状都会在纯粹的生机冲刷之下快速恢复。

    随着最后一根银针落下,张羽缓缓舒了口气,“三日一次施针,算上扁雍那次,这已经是第六次了……应该快醒过来了吧?”

    “公子,喝杯水吧。”

    一旁,丁山殷勤地捧着一杯茶送了过来。

    张羽瞥了他一眼:“我吩咐你的事做的如何了?”

    “回公子,截止到大前天,我们一共在金门盘下了三百二十六家店面,招募了近五千人手。

    如今已经培训的差不多了,最迟半个月店面就可以正式开业了。”

    丁山脸上带着谄媚的笑容:“公子您看,您吩咐的事老朽已经做的差不多了,不知道公子您什么时候能帮老朽把这‘衔命蛊’给取出来?”

    张羽眼皮都不抬,接过茶慢悠悠地喝了起来。

    丁山急的百爪挠心,表面却不敢催促半分,只能露出一幅祈求的神色。

    单看外表,丁山一把年纪长得也是慈眉善目,配上几日忙碌显得颇为憔悴的神色,这般苦苦哀求很容易让人升起同情之意。

    张羽却是丝毫不为所动,没人比他更清楚眼前这老东西的真面目。

    这些年来不说别的,光是直接、间接死在他手里的人最少不下三位数。

    搜刮的金银更是高达四十万两。

【1】失踪(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