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尘埃落定(1/2)
作者:月照落花
    扁雍一生识人无数,一个人是真的不怕死还是色厉内茬,他一眼就能看出来。

    而眼前的这位镇山侯无疑正是前者。

    这种人绝不能逼得太过,否则唯一的下场就是鱼死网破。

    扁雍可没忘了自己此次的目的,如今好不容易掌控了局面,若是因为一时意气坏了大事就得不偿失了。

    “算你这臭丫头好运!”

    冷冷瞥了一眼魑狸,扁雍也不再浪费时间:“老夫的要求很简单,交出‘天路残图’,再把我送到岸上,一线天的解药我自会双手奉上。”

    “不可能!”

    镇山侯想也不想拒绝道:“‘天路残图’早在三天前就已被快船送往了三皇岛,算算日子现在应该已经差不多到了。”

    “镇山侯,老夫敬你是个人物,这才给你几分薄面,不要敬酒不吃吃罚酒!”

    扁雍陡然变脸,厉声道:“自你抵达金门以来,附近海域就已经被各方势力秘密监视起来。

    你船上的一举一动,都在大家的眼里,如此情形你会派人将残图送出去?真当老夫是三岁小儿,可以随意诓骗?”

    镇山侯脸色不变:“事实就是如此,你若不信也没办法。”

    扁雍脸色越发难看:“你真以为老夫不敢杀你?”

    霸虎暴怒:“老家伙,就凭你也敢口出狂言?”

    “阿虎。”

    镇山侯挥手示意他退下,面无表情道:“看在你之前为本侯疗伤的份上,本候再给你最后一次机会。

    交出解药,你将获得一份不菲的报酬,金银、武学秘籍,你尽管开口。

    本侯保证,事后绝不对你出手,还会安全把你送回金门。”

    “哈哈哈”

    扁雍突然放声狂笑,一直笑的眼泪都快出来方才停下:“不愧是名震八方的镇山侯,果然有种!但你是不是坐高位时间久了,脑袋都坐坏掉了?

    事到如今还看不清局势?”

    无视一道道利刃般的目光,扁雍嘲弄道:“一线天乃老夫专门为了对付武林高手特别研制的天下奇毒,不仅无色无味无嗅,最重要是下毒极为简单。

    哪怕相隔一丈,老夫也能在片刻之间完成下毒。

    你不妨猜一下,剩下的那段时间,老夫又做了什么?”

    话音未落,扁雍周围刷得一下清空了一片,腾出了一块以他为中心最少两丈方圆的空地。

    镇山侯的眉头渐渐皱了起来,不知何时,他那一身雄厚无比的内劲竟然仿佛变成了一潭死水,完全失去了控制。

    “发现了?”

    “老夫花了半个时辰为你施展九路回天针,一部分原因的确是为了帮你化解剑意。

    另一个原因,则是为了种下老夫的另外一种奇毒‘溃元天香散’。中了此毒,接下来的十二个时辰将完全无法动用一丝一毫的内劲。”

    说到这里,扁雍也不禁惊叹:“不得不说,侯爷的功力之深,实在令老夫叹为观止。老夫为了此次金门之行,恰好多炼制了一些溃元天香散,但依旧险些不够用……”

    “拿下他。”

    镇山侯不打算再听他废话,挥手示意众兽卫动手。

    “老狗,受死!”

    霸虎早就憋了一肚子火,此时哪还忍得住,其他人也是一言不发围攻而来。

    然而扁雍不仅丝毫不慌,还露出了一丝诡异的笑容。

    镇山侯心里顿时暗道不妙,刚要提醒已经晚了。

    砰砰

    接连倒地声持续传来,不仅仅是五大兽卫,包括离得近的几十名甲士,全都像是没了骨头一样瘫倒在了地上。

    “哈哈哈哈”

    “一帮蠢货,现在才想起来动手,太晚了!你们三个,给我动手杀了他们!”

    扁雍砖头朝远处的张羽等人吩咐,然后就看到了身首异处,倒在血泊中的地杀。

【29】尘埃落定(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