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接踵而来(1/2)
作者:月照落花
    没等几人开口,就见房上那人脚一磕,如大鸟飞身而下,整个过程无声无息,不惊纤尘。

    不过五人都是见多识广之辈,一眼便看出对方虽然身体轻盈灵活,但身法颇为一般。能做到这一点,很大原因是对方的功力深厚,放大了技巧的效果。

    但是这个答案比对方拥有强大身法更让他们吃惊,特别是对方看起来还只是一个十几岁的少年。

    这一刻几人不约而同想起了宇文方对其的评价:练武资质举世罕见。

    之前他们还以为宇文方见识浅薄,少见多怪,但现在他们才发现是自己孤陋寡闻。

    仅凭目前对方所展现出来的实力,最起码也是他们这个级别,甚至还要更强一筹。

    关键对方的年纪看起来还不到二十岁,便是风少主在这个年纪,也不过如此了吧?

    “难道他就是真武道宫那位神秘的少宫主?”

    在他们的认知中,中原能有如此天资的,除了净莲寺佛子,也只有真武道宫那位了。

    而净莲寺的佛子是需要剃度的,眼前这少年一头长发及腰,怎么看都不像是个和尚。

    至于这少年的身份,除了张羽又能是谁呢。

    此时的张羽可不知道几人心里正在正在想这些,逐一打量一番后,明知故问道:“镇山侯没有亲自过来?”

    “侯爷身份不便,贸然返回若是被发现很容易引起误会。”

    回话的是魑狸,她瞪着一双好看凤眼,好奇道:“之前那些信都是公子你写的吗?”

    张羽点点头:“不错。”

    “公子所言第二幅残图的下落,是真的吗?”

    张羽神色坦然:“当然,我还指望拿回我的好处呢,要是骗了你们,我岂不是搬起石头砸了自己的脚吗?

    再说你们人都来了,就算是假的你们也不会甘心就这么离开吧?”

    “哼,你最好不要骗我们……”

    “虎哥!”

    “阿虎!”

    魑狸和疯豹的声音同时响起,霸虎讪讪地闭上了嘴巴。

    张羽不以为意,看了下天色,直接道:“时间不早了,事不宜迟,开始行动吧。一会我说完话,你们直接动手,之后就按照原计划行事。

    有没有问题?”

    三皇殿本就脱胎兵家,张羽雷厉风行的手段正和几人胃口,纷纷表示没问题。

    “那好,我进去了。”

    ……

    “那小畜生还没消息吗?”

    大厅里,扁雍面色阴冷,浑身散发着暴虐的气息,完全没有一丝医者仁心的气质。

    丁山小心翼翼道:“回大人,还没……”

    “饭桶!这点事都做不好,老夫要你有什么用?”

    扁雍越说脸色越难看,浑身气势蠢蠢欲动,吓得丁山连忙道:“大人息怒,我已经有线索了……”

    丁山脑袋飞速转动,心里则在暗骂:“张羽你个小王八蛋快点啊,老子快撑不住了!”

    刚想到这里,外面突然传来一阵熟悉的脚步声。

    丁山不由大喜,心里跟着松了口气。

【25】接踵而来(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