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解锁任务,布局(1/2)
作者:月照落花
    信封中,一张黄色皮革异常醒目。

    短暂的沉默之后,一股沉凝狂暴的气息爆开,镇山侯势如狂龙朝着信封席卷而去。

    “慢来!”

    真武双鹤同时出手,云鹤一掌轰出,掌势绵密,如惊涛骇浪朝镇山侯直捣而去。风鹤则是抬手运劲,一股吸扯之力爆发,裹着信封倒射而回。

    “滚开!”

    镇山侯开声若龙吟,不闪不避,任由云鹤一掌拍下。

    咣

    一声巨响犹如铜钟大吕,却是一股无形壁障涌现挡下了这一掌。

    云鹤大惊:“好恐怖的横练修为!”

    阴阳双极掌乃真武绝学,以自己的实力全力一掌竟无法破开防御,这份功力实在是骇人听闻。

    镇山侯毫发未损,丝毫不理会云鹤,反而借力再次加速,一式撼龙拳搅乱空气顺势直劈风鹤。

    眼见即将得手却被打断,风鹤暗道可惜,有心继续抢夺,可镇山侯这一拳势如山倒,威力无匹,他又岂敢硬接。

    不得已,只能飘身躲闪。

    “真武双鹤,不过如此!”

    镇山侯哈哈狂笑,伸手朝半空的信封抓去。

    “你得意的太早了!”

    暴喝之中,一道迅若奔雷的剑光从天而降,截向镇山侯。却在半空被一道棍影拦住,不是疯豹又是谁!

    “两个老杂毛想以多欺少?真当我三皇殿无人?”

    云鹤大怒:“不自量力!”

    但见剑光一揽如天河倒灌,巨力一卷瞬间挑飞蟠龙棍,再一闪便要了结了疯豹。

    “找死!”

    镇山侯双手一圈直逼云鹤,一式双龙出洞当真如两头张牙舞爪的狂龙。

    云鹤不敢怠慢,挥剑绞杀,后者衣袖顿时化作漫天碎布,露出了两条古铜色臂膀。

    然而让云鹤震惊的是,长剑落在这血肉之躯上,竟发出犹如金铁般的刺耳摩擦声。

    往日足以削金断玉的锋锐宝剑,只在那条手臂上划出一道寸许深的血痕。

    “本侯的‘地龙镇’早已抵达最高境界,凭你二道圆满的修为想要破开简直是痴心妄想!”

    镇山侯冷声狞笑,一拳轰开长剑,同时欺身抢进,另一拳长驱直入正中云鹤心坎。

    轰

    云鹤应声倒飞而出,胸口一阵憋闷,气促难舒,一口鲜血夺腔狂喷。

    “敢抢本侯的东西,这就送你归西!”

    风鹤这边,刚刚逼退贪狼、魑狸二卫,正准备趁机夺取信封,见此不得已只能放弃打算,如惊鸿掠影后发先至出现在云鹤身边。

    “侯爷且慢,东西我们不要了!”

    嗡

    镇山侯的拳头停在数尺开外,强劲拳风直刺的风鹤面如刀割。

    “大意了,想不到这镇山侯竟然如此恐怖!”

    风云双鹤心有余悸,他二人放眼中原已经属于顶级高手了。如今以一敌二竟然还敌不过三皇殿区区一位侯爷,心中具是大受打击。

    然而两人哪里知道,镇山侯的实力早在多年前便已不逊四王,只是碍于功劳无法晋升。

    九侯之中,镇山侯的实力乃是当之无愧的最强。放眼整个三皇殿,能稳压他一头的,也只有一圣二皇罢了。

    镇山侯目光微微闪烁,还是放弃了直接杀了两人的想法:“看在张真人的份上,本侯这次姑且饶你们一命,滚!”

    风云双鹤面色难看,自出道一来,两人何曾受过这等屈辱。

【18】解锁任务,布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