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解锁任务:残图(1/2)
作者:月照落花
    三合门,大厅之中。

    “除了这封信,那人还有没有说什么别的?”

    “说了,他说给他信的那人告诉他,只要把信送过来,就会有人给他十两银子。”

    ……

    打发传信人离开后,镇山侯、真武双鹤同时看向宇文方。

    宇文方心中暗叹,伸手打开信封,将信笺取出平摊在了桌面上。

    「宇文门主,三皇殿与真武道宫想要的东西在我手上。

    我对此物不感兴趣,若是宇文门主诚意足够,我可以将此物卖给你。

    请在午时三刻将价格书于告示墙,若是条件让我满意,我会告诉你具体交易方式。不要糊弄我,否则我会立即带着东西离开金门。」

    看完信中内容,几人神色各异。

    镇山侯淡淡道:“便是此人杀了我三皇殿成员?”

    “就是他,日前他将东西从严兄弟那里偷走之后,我便派人与严兄弟四处排查,终于找到了他的住处。只是此子功力深厚,在击杀严兄弟二人之后便逃之夭夭。我曾亲自出手,都未能将其拿下。”

    宇文方真假掺半地说着,他不敢将张羽盗门弟子的身份说出来。否则一旦张羽被抓住,肯定会将杀死二人的真凶供出来。

    但他又不能什么都不说,否则对方恐怕会以为这一切都是自己在做戏。

    风鹤诧异道:“连贤侄你都拿他不下?照贤侄方才所言,此子还不到二十岁吧?”

    宇文方一脸坦然:“确实如此,此子已练筋圆满,一身功力比之晚辈毫不逊色。他一心想逃,晚辈也无能为力。”

    “有趣。”

    镇山侯脸上露出一丝笑容:“若是如此,倒也能留他一命。”

    宇文方心头一寒,就听镇山侯再度开口:

    “关于交易之事,你有何想法?”

    “为确保万无一失,我建议,交易条件就以武学功法、金银为主。”

    和张羽有过交谈,宇文方“清楚”对方并不是一个视金钱如粪土的人。而身为一个拥有极高武学资质的人,想必对武学功法应该同样很感兴趣。

    现在的问题就是,具体该如何定价。

    镇山侯很快给出了答案:“价格你随便开,只要能将东西拿回来,本座便记你一功,届时三皇殿绝不会亏待你。”

    风鹤道:“其中分寸贤侄还需拿捏好。”

    宇文方了然,无非就是一个能够实现的数目,例如黄金百万,神功绝学任意挑选,那明显就是骗傻子玩的。

    接下来,经过一番商议,条件终于确定。

    “黄金万两,顶级绝学三部。”

    当这句话出现在告示墙时,瞬间引爆了诸多过路行人的热情。虽然没头没尾,可是单单黄金万两几个字就足以引人遐想了,片刻间整个告示墙便被围得水泄不通。

    此时,镇山侯以及真武双鹤等人全都在暗中注视着告示墙周围的动静。

    “侯爷,要不要把这些人都赶走?”

    魑狸翻了个白眼:“你是不是傻?人家这么做为的就是方便暗中查看,你把人都赶走了岂不是打草惊蛇?”

    疯豹尴尬摸了摸鼻子。

    与此同时,客栈之中,张羽脑海中陡然跳出一个提示:

    【激活交易目标(宇文方)解锁任务:残图】
【17】解锁任务:残图(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