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司空玄(1/2)
作者:月照落花
    安顿好了住处,张羽一觉睡到了夜幕时分。

    醒来后,丁山已经殷勤地准备好了丰盛的晚餐,张羽也不客气,与他进了大厅开始用餐。

    要说这丁山也真是好享受,这些年修炼不得寸进,变着法开始满足自己的私欲。

    不仅搜罗了各种姿容秀丽的花季少女供他享乐,吃喝方面更是比贵族都更加奢侈。

    看着满桌叫不出名字的各色佳肴,馥郁香气扑鼻,张羽顿感食指大动。

    不过出于谨慎,张羽让丁山先挨个试吃,这才动筷。

    一旁,丁山暗自庆幸,还好他没动歪心思在饭菜中下毒,否则就是搬起石头砸了自己的脚。

    其实丁山倒也并非真就甘心屈居于一个毛头小子之下,实在是境界突破的诱惑力太大了。

    张羽白天的那番提点,让他真切看到了再次进步的希望。左右不过十年而已,若能突破劲贯周身的圆满之境,别说十年,二十年都值得。

    故此,丁山才会如此尽心。

    张羽也不担心丁山反水,以他对丁山的了解,此人除了贪财好色外,并没有太大的野心。若是安心做事,倒也不介意给他一个机会。

    毕竟对方在此地经营了几十年,无论用人还是做事,都远比其他人更加顺手。

    丁山一脸谄媚:“公子,味道如何?”

    “不错,就是量有点少。”

    内劲练成之后,张羽的饭量暴增,如今一顿饭能抵得上之前的十顿。

    满桌的菜肴进了肚依旧只是六分饱,正要吩咐丁山再去准备一些,突然听到十多米外的厢房之中传来一个异样的脚步声。

    丁山这座庄园面积几乎赶得上前世的一座足球场那么大,不算豢养的几十号精壮打手,单单是仆人、侍女加起来也有近百人。

    不过这些人除了丁山那几个弟子内劲初成稍微好一些,其他人的脚步声犹如坠石,沉重迟缓,一听便知都是普通人。

    就连丁山,一举一动落在张羽耳中都清晰可察。

    可是这个新出现的脚步声却极为轻盈,若非对方自己不小心露出了破绽,张羽也未必能察觉。

    心头一凛,以他如今五感,十丈之内针落可闻。这人却能瞒过自己的感知,欺近自己数丈之内,实力当真是可怕。

    “老丁,再去准备一桌,我刚才没吃饱。”

    一边大声吩咐,张羽边朝丁山递了个颜色,示意他别做声,随后一按桌子,化作一缕轻烟朝一间厢房飘去。

    ……

    “呼,我盗门果真是堕落了,想不到偌大分舵竟然连一个拿得出手的人物都没有!不过这样也好,接手起来不用担心有什么麻烦……谁!”

    “这句话,应该是我问你才对。”

    淡淡的话语伴随着咣的一声,房门轰然大开,一个修长的身影挑着一个灯笼,从容不迫地踏入房间。

    “阁下是什么人?”

    张羽打量眼前之人,约三十许,身高不过五尺,相貌奇古,气质飘忽。

    明明站着一动不动,却莫名有种难以捉摸之感。宛如一朵风中浮云,随时都要飘然远去。
【10】司空玄(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