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会宇文方(1/2)
作者:月照落花
    体会着全新的力量,张羽回想着许鹏曾说的五种内劲。

    筋、脉、骨、血、肉,五种内劲各有侧重,练皮侧重防守、练血侧重恢复、练骨侧重攻击、练脉侧重爆发,练筋侧重灵巧。

    柔云劲这门功法便是一篇练筋武学。

    “筋”是一个极其笼统的说法,包括鞘、滑囊、关节囊、神经和血管,甚至关节软骨、关节盂缘等全部在内的485条大筋。

    练筋多寡,不仅关系到内劲强弱,与武学修炼同样息息相关。

    天下武学门派多如繁星,单说筋类体系武学,每一个门派对练筋数量和位置都有不同要求。

    区别一部练筋功法好坏,标准便是看其能练多少条筋。

    一般粗浅的练筋之法只能练1-200条,精妙些的能练2-300条,顶级为3-400条,400以上便为当世绝学。

    【柔云劲】正是一部囊括372条大筋修炼之法的顶级武学,而且即便放眼顶级武学中也属于顶尖的存在。

    此法练成,内劲力达千斤,且世间大多筋类武学都不存在修炼门槛。

    这让张羽也不得不感叹,盗门果然不愧为当年的天下大派,底蕴果然不凡。

    江湖之中,任何一部顶级武学传出去都足以掀起一场腥风血雨。张羽第一次交易便挑中丁山,也算是他的运气。

    不过柔云劲虽然不凡,张羽依旧不满足。

    大筋485,自己才练了372,还有113条没有练到,内劲威力倒在其次,主要忍不了的是自己身上有“破绽”。

    “以后一定要多找一些练筋类高手,争取将剩下的113条大筋全部修炼圆满。”

    刚想到这里,外面忽然传来一个沉凝有力的脚步声。

    张羽心中一动,翻身而起,也不见动作身体便如一缕青烟从窗口飘了出来。

    “好俊的身法!”

    蓦然一声大喝如闷雷炸响,张羽浑身汗毛刷的一下根根倒立,警惕地望向来人。

    只见一个身如铁塔,威如雄狮的大汉缓缓自敞开的大门走了进来。

    “宇文方!”

    “张羽?”

    两人互道姓名后,全都目光灼灼盯着对方。

    “果然是英雄出少年!”

    宇文方面露惊叹,自己以气机压迫竟然完全探不出眼前这少年深浅,即便不如自己也相差不远了。

    小小年纪便有如此功力,实乃绝世之姿。便是与净莲寺,真武道宫那两个怪物相比也不会逊色太多!

    可惜净莲寺和真武道宫乃当世顶级大派,他们便自幼习练门中绝学,可将自身天赋催发至极限。

    无论实力还是潜力,都远非常人所能相提并论。

    “可惜了。”

    张羽并不知道只是一瞬间宇文方就想了这么多,此时他正在查看宇文方的资料。

    交易目标1/1:宇文方/1级(未解锁)

    解锁任务:未激活

    可交易技能:【磐石劲】1级(圆满)——售价:160金币(未解锁);【三合刀法】1级(圆满)——售价:80金币(未解锁);【铁衫功】1级(圆满)——售价:100金币(未解锁);【狮吼功】1级(大成)——售价:30金币(未解锁)

    看完资料,张羽的心里只有一个字——强。
【7】会宇文方(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