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拳!掌!腿!三绝老人!?(1/2)
作者:月照落花
    许鹏现在真的很想问问,张羽的一身实力究竟是跟谁学的。如此实力,竟然没听过三皇殿?

    他下手这么干脆,就是以为张羽的背景不怕三皇殿,现在看来恐怕是自己想多了。

    但事已至此,再想别的也晚了。

    这少年看上去人畜无害,还很好说话,那是建立在自己到目前为止一直都没有激怒对方。

    观其出手狠辣果决,绝非什么良善之辈。

    当务之急还是先安抚住他,快点离开将此事告诉师父。

    “说说,这三皇殿究竟是什么来头?”

    “三皇殿……”

    许鹏脸上浮现一丝凝重,“那是一个很可怕的势力!”

    “三皇殿的前身为三绝宫,三绝宫最早出现在两百年前,其一出现便以横扫之势席卷天下,成为了当时的天下第一大帮。”

    “其帮主三绝老人,自创【神风劲】、【虚云劲】、【天霜劲】三大练劲绝学。以三分归元心法为总纲,统练‘筋、脉、骨、血、皮’五种劲力,化三分归元气,一身实力纵横天下无人能敌。”

    “此后,三绝宫横压天下二十年后,三绝老人突然失踪。趁此时机,被欺压多年的各大派联手围攻,就在三绝宫即将覆灭之际,突然出现了三个绝顶高手,带着一批人马杀出重围远遁海外。”

    “之后才知道,这三人原来是三绝老人的三位亲传弟子。不过三人虽各掌一门绝学,可三分归元的心法总纲却随着三绝老人的失踪而失传。之后没多久,三绝宫分崩离析,化为:虚云、神风、天霜三殿。

    百年前,天霜殿殿主,以绝强实力击败虚云、神风二殿殿主,三殿再次合一,也就是如今的三皇殿。”

    张羽越听,表情越古怪:“三绝老人的武功该不会是【风神腿】、【排云掌】、【天霜拳】吧?”

    许鹏一愣,失笑道:“我就说,以你的实力怎么可能不知道三皇殿。不错,这正是三绝老人的三大绝学。”

    ……

    半个小时后,许鹏离开了。

    张羽坐在院子里,脑海中不断回想着三绝老人的事。

    只不过,他想的不是三绝宫这位,而是前世他所看过的一部漫画中的那位三绝老人。

    同样的名字,同样的武学,唯一不同的是,漫画中那位只能以三分归元心法为总纲,将三大绝学紧密配合,令攻击变得连绵不绝。

    同时内外互补,三流归元,从而达到自然大化,生生不息的效果。真正将三大绝学融为一体的是另一位绝世霸者。

    “是巧合吗?”

    如果是的话,未免也太巧了吧?还是说,那个漫画中的三绝老人,穿越到了这个世界?

    那么失踪后,他又去了哪里?死了,还是又穿越回去了?

    张羽一阵头大,原本他还以为这个世界是普通的武侠世界,可是现在看来,恐怕并没有想象中那么简单。

    将此事放在心里,张羽开始思索另一件事。

    许鹏从严正那得知,三皇殿多年来一直苦苦追寻残图下落,二人得到残图的消息在第一时间就传了上去。如今三皇殿的使者已经在来金门城的路上了。

    不同严正这些外围成员,三皇殿中能作为使者外出的,多为三皇殿的正式成员,甚至核心成员也不一定。

    这些人功力最差也是内劲大成,外出主事者的功力更是至少一种内劲圆满。同时,他们所修炼的武学也是三皇殿多年搜罗的各种顶级武学,实战能力远超同阶。

    这让张羽不由感到了一种强烈的危机。

    自己这内劲大成的实力对上普通高手还行,和这些人比起来就有些不值一提了。

    想到这里,张羽心中默问:“把【柔云劲】提升到圆满,需要多少金币?”

    【柔云劲当前等级为(大成),提升至下一级(圆满)需要花费160金币,是否提升?】

    张羽皱眉:“怎么这么贵?”

    花费金币提升技能等级的功能,是第一个技能融合之后出现的。

    按照系统划分,技能分为“入门——小成——大成——圆满”四个等级。

    柔云劲本身就已经是大成,售价也不过就80金币,如今只是提升1级竟然就要160让他有点接受不了。
【6】拳!掌!腿!三绝老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