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三皇殿(1/2)
作者:月照落花
    “倒是小看你们了,动作还挺快。”

    突兀响起的声音让刚踏入院子的众人一惊。

    “你好像一点也不怕?”

    许鹏双眼一眯,看着一脸笑容坐在院子里的少年,心里说不出的怪异。小小年纪能练出内劲绝对称得上一句天纵之才。

    可他自己同样被人称作天才,十八岁内劲初成,二十四岁以贯通双臂,有望三十岁前将四肢贯通晋级内劲大成之境。

    论实力,当代之中除了那净莲寺以及真武道宫那几个怪物,他不惧任何人。

    然而不知道为什么,他总觉得,眼前这少年让他有种看不透的感觉。

    理智告诉自己,眼前这少年绝不可能是自己的对手,但直觉却在不住提醒他远离。

    “怕?凭你?还是他们两个废物?”

    张羽语气轻描淡写,不屑之意却滥于言表,令刚踏入院子的严正和程丽脸色瞬间一寒。

    许鹏眼神微微闪烁,握刀的手微微紧了紧,平复着莫名波动的内心:“把东西交出来吧,那东西不是你能碰的。只要你把东西交出来,今日之事我可以当做没发生过。”

    “不行——”

    “好,我同意许兄的提议。”

    程丽刚开口就被严正打断,用眼神示意她不要多嘴。

    严正行走江湖多年,阅历丰富,同样察觉到了张羽的诡异。那种有恃无恐的态度绝不是装的,对方是真的一点都不害怕。

    虽然不知道对方的底气从何而来,但谨慎一些总归是好的。

    “想要我把东西交出来,也不是不可以。只不过……”

    张羽说到这里,忽然摇头叹了口气:“你们不够资格,还是让尊师亲自过来再说吧。”

    “真是狂妄!许兄,这小子根本没有诚意,动手吧!”

    地图绝对不容有失,既然不能和平解决他也不吝一战。

    严正一声断喝,双脚一跺,如猛虎下山飞身纵跃,手中斩马刀携万钧之势朝张羽当头斩落。

    “也好,先解决了你们两个。”

    话音未落,张羽五指如电掠过刀背,在场所有人都没看清楚发生了什么事,就听一阵雨打芭蕉般的闷响,那柄精钢打造的斩马刀凌空崩成了数截激射而回。

    噗噗噗

    破碎刀锋携风掣电切断了严正的双手筋脉,余势不减正中不远处的程丽。

    接着一道腿影闪过,严正轰然砸在了程丽身上,后者体内瞬间发出一串密集的骨骼断裂声。

    一招之间,严正和程丽,双双被废。

    “这是……什么功夫!”

    许鹏神色骇然,这两人可都是内劲贯通了双臂的人物,纵然身上有伤,也没道理败的这么快。扪心自问,如果易地而处,自己又是否能够挡得住这一击?

    答案是,挡不住。

    张羽同样暗自感慨,会不会武学对实战的影响果然天壤之别。

    若是没有融合【探云手】,想要应付这一刀还是颇为麻烦的。

    现在却仅仅只是云龙探爪中一记再普通不过的“拨云式”就轻松搞定。

    “拨云式”,以内劲灌入手指,进行四次连续击打。

    这一招并不高明,唯一的诀窍就一个字,快,越快越好。
【5】三皇殿(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