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9】粉红娘娘(1/2)
作者:我爱吃又几
    小舞这时晃动着自己手中的相思断肠红,淡然道:

    “没有什么事情是不可能的。在机缘巧合的情况下,或许会出现吧。”

    胖子有些失望的道:

    “那这么说,我吸收的这个魂环既不属于第一种,也不属于第二种情况了?”

    钱兵道:

    “如果那头大地之王是由二龙前辈杀死的,或许会出现第一种情况吧。”

    听了他这话,众人不禁机灵灵打了个寒战,回想起昨天柳二龙那狂暴的攻击,每个人心底都有些惊悸。

    钱兵继续道:

    “第一种情况出现的难度同样很大,想要让魂兽的怨念达到极限,就必须要自己动手。不能假手于别人,分散魂兽的怨念。

    可是,按照正常情况来说,魂师所要猎杀的魂兽,实力都会比自己强一点,很难做到像昨天二龙老师那样的纯虐形态,自然无法达成。

    而二龙老师虽然可以纯虐昨天那头大地之王,但因为它的实力与二龙老师相差太大,就算二龙老师现在需要魂环附加,也肯定不会选择它。”

    奥斯卡深以为然的道:

    “难怪魂骨会那么少,这些情况都太过于极端了。对了,胖子,你的第四魂技是什么?”

    胖子眼露神秘之色。

    “等有机会动手的时候,我让你们看看。感觉可是很不错啊!可惜攻击范围小了点,而且没办法锁定对手再释放。”

    落日森林的清晨气温有些低,空气中的水份又十分充足,因此就形成了迷蒙的晨雾。

    淡淡的雾气冰冷而湿润,随着轻风飘荡,此时,正是太阳还未完全升起来的时候,也是雾气最浓之时。

    唐三从如意百宝囊中取出一个小瓷瓶,从里面倾倒出一些黑色的小药丸,递给每人一粒,包括弗兰德、玉小刚等人在内。

    “这是什么?”

    弗兰德看着那只有米粒大小的药丸,疑惑的向唐三问道。

    唐三道:

    “这是我自己做的去瘴丸,树林与深山之中,在清晨十分往往会出现瘴气。

    有的瘴气更是奇毒无比,吃了这去瘴丸至少能够避免大部分瘴气的侵袭,也有提神醒脑的作用。”

    弗兰德恍然道:

    “这都是独孤博那老怪物教你的吧。看来,你果然从他那里学了不少东西。”

    唐三微微一笑,也不解释。

    有了和独孤博在一起那半年的掩饰,他使用药物也不会惹人怀疑。

    更不会有人联想到这些本来就是他先天就会的东西。

    晨雾越来越浓,清晨的寒冷虽然对他们这些普遍四十级以上的魂师没有太大影响,但能见度也越来越差。

    弗兰德谨慎的道:

    “大家小心一些,有些魂兽是专门喜欢在清晨行动的,现在视线太差,聚集的紧密一些,以防不测。”

    柳二龙快走几步,来到弗兰德身边,拍了拍赵无极的肩膀。

    “你到后面去吧,我们换换。”

    虽然柳二龙看上去已经恢复了平静,但赵无极可不敢和她多说什么,赶忙和她换了位置。

    柳二龙看了玉小刚一眼,站在他的另一边,和弗兰德从两侧护住玉小刚。

    虽然这个过程很简单,但谁都看得出,柳二龙是怕实力最弱的玉小刚在这晨雾中会遇到什么危险,要亲自保护他。

    玉小刚自然也明白柳二龙的意思,心中暗叹一声,什么都没有说,依旧默默的向前走着。

    正在众人前行不足三百米的时候,突然,一阵怪风从前方吹来,晨雾激荡中竟然变了颜色。

    原本浓浓的白色雾气瞬间变成了粉红色,直接朝着众人笼罩而至。那粉红色的浓雾之中有股淡淡的甜味,有种令人沉溺的感觉。

    “大家小心,雾里有毒。”

    弗兰德大喝一声,和柳二龙同时出掌前拍,凭借着浑厚的魂力想要将面前的毒雾拍散。

    同时他也不禁在心中暗暗赞叹唐三之前的未雨绸缪,这似乎就是他说的瘴气吧。

    但是,很快众人就感觉到了不对,这突如其来的毒雾比他们想象中还要粘稠的多,虽然弗兰德和柳二龙的魂力能够将毒雾震散,但很快又会凝聚起来。

    只是几次眨眼的工夫,众人身边已经尽是一片粉红色。

    最令史莱克学院一行人吃惊的是,在那粉红色的浓雾之中,他们的能见度已经降到了最低点,哪怕就是身边的人也很难看清。

    “这不是瘴气,小奥,解毒小腊肠。”

    对于毒素的辨认,唐三自然是最有发言权的。

    他突然大喝一声,紧接着,他双眼之中紫金色的光芒喷吐而出。

    别人在浓雾之中什么都看不清,但他凭借着芥子境界的紫极魔瞳受到的影响要小得多,周围的景物隐约还能看清。

    “小心了,是魂兽。”

    唐三再次高声喝道,右手一探,已经率先将小舞的手拉入掌中,同时蓝银草武魂飞快释放而出,朝着四面八方蔓延而去,将众人所在的数十平方米范围内做好了预警措施。

    而后探手进如意百宝囊,取出了一株淡粉色的大花。

    此花无叶,茎长三尺,花朵极大,直径足有盈尺,每一片花瓣看上去都像水晶一般晶莹剔透。

    花蕊是淡紫色的,就像一颗颗紫色的钻石镶嵌在那里,动人的清香从花中飘荡而出,沁人心脾。

    当唐三将这朵大花取出后,奇异的一幕立刻出现了。

    以唐三为中心,直径十米范围内,那粉红色的浓雾仿佛像是雪遇滚水一般顷刻间消融。

    形成一圈淡紫色的气流飞快向周围散去,史莱克学院众人这才重新能够看清楚自己的伙伴们。

    “大家都在这个范围内不要出去。”

    唐三左手小心的拿着那株大花,冷静的观察着面前的粉红色浓雾。

    众人清楚的看到,此时在他们身体周围,就像是有一层无形的紫气罩,任那粉红色雾气何等浓郁,树林间的风如何吹拂,那粉红色却再也无法侵入它们身周十米范围。

    “我手中的是幽香绮罗仙品,有中和万毒之功效,在它的范围内,任何毒素都将丧失作用。

    大家暂时不要离开这个范围,这片浓雾似乎是由魂兽制造出来的,而且是一群魂兽,我们被包围了。”

    钱兵知道唐三练就了紫极魔瞳视力远远超出旁人,立刻追问道:
【259】粉红娘娘(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