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7】柳二龙发威(1/2)
作者:我爱吃又几
    做好守夜的安排后,史莱克其他人都钻进帐篷后,只留下守前夜的戴沐白还在篝火旁。

    “老师,您去休息吧,我到周围巡视一圈去。”

    玉小刚点了点头,道:

    “你去吧,我待会儿再睡。”

    戴沐白疑惑的道:

    “您不累么?还是早点休息吧,明天我们还要一直在魂兽森林里寻觅呢。”

    玉小刚在所有人中是魂力最低的一个,这一天从赶路到落日森林以及后来对魂兽的搜寻,几乎没有什么休息的时间。

    连戴沐白都感觉到几分疲倦,他不相信玉小刚会没有这种感觉。

    对于柳二龙和玉小刚之间的事,知情的人自然是不会随便乱说的,所以戴沐白并不太清楚他们两人之间的纠葛。

    玉小刚心中暗叹一声,算了,反正自己也累了,进去后立刻睡觉就是。

    想到这里,他向戴沐白点了点头,这才钻进了自己的宿舍之中。

    走进帐篷后,玉小刚用最快的速度钻进了自己的被窝,侧身躺着用自己的背部对着柳二龙的方向。

    这样不但可以让自己身体在铺位上占据地地方更小,而且也能令他的心稍微稳定一些。

    听着弗兰德、赵无极和柳二龙均匀的呼吸声,玉小刚悬着的心渐渐放下,身体也逐渐放松下来。

    在特定的场景下,往往能够勾起脑海深处的回忆。

    此时,虽然帐篷中一片寂静,但玉小刚却不可遏止的想起了几十年前的那一幕。

    那天,是他和柳二龙成亲的日子。

    如果没有发生那么多波折,或许,那天晚上,柳二龙就已经是他的人了。

    可是,现在这一切却都已经变了,虽然自己最心爱的女人躺在身边,可是他却一动都不敢动,别说去亲近,甚至还要躲避。

    心中的苦涩只有自己才知道,那难以名状的痛苦他已经隐忍了这么多年。

    老天,你为什么要如此惩罚我,非要让我最心爱的女人是我的堂妹。

    为什么?这是为什么?

    玉小刚的心在抽搐着,整个人的身体不自觉的痉挛了一下,隐藏在被子中的双拳攥紧,连指甲嵌入皮肤也不自觉。

    再见柳二龙,他是用了何等毅力才强压住自己心中地火热?

    就在玉小刚脑海中一片纷乱之时,突然,他攥紧的拳头上一凉,拳头已经被一直冰凉滑腻的手所包裹。

    他整个人的身体瞬间僵直。

    柳二龙细细地声音在他耳边响起。

    “小刚,和我在一起真的让你那么痛苦么?”

    玉小刚不敢动,更不敢吭声,整个人僵硬在那里。

    想把手从二龙掌握中抽出来,可柳二龙却抓地很紧,怎么也不肯让他逃开。

    论实力,柳二龙实在比他强的太多,几十级的魂力差距,他想逃避也不是那么容易。

    就在玉小刚不知道该如何是好的时候,他最担心的事情终于发生了。

    被子一凉,一具滑腻的娇躯已经钻了进来,那火热的紧紧的贴在他的背后。

    抓住他地那只手倒是放开了,可是紧接着柳二龙的双臂却已经环绕在他腰间勒紧,让两人地身体紧密贴合在一起。

    玉小刚瞬间大惊失色,只得压低声音。

    “二龙,你别这样,弗兰德他们还在呢。”

    柳二龙幽幽的道:

    “如果不是他们在,我也不会有这个机会了。小刚,这次说什么我也不会把你放开。”

    “不,二龙,你听我说,我们不能这样,我们是兄妹啊!”

    柳二龙恨声道:

    “我不管,我已经等了你这么多年,从花季少女等到了人老珠黄,难道你真的要让我等到满头白发么?

    小刚,不要再折磨我了,也不要再折磨你自己。世俗的偏见真的那么重要么?我们既然已经走到一起,就解放你的心吧。”

    一边说着,她的一只手已经滑入大师的衣襟。

    此时,不论是玉小刚还是柳二龙,心跳的都很厉害,而另一边的弗兰德和赵无极,呼吸似乎也不再是那么均匀了。

    压抑的情愫,宛如火山一般迸发,柳二龙的每一个动作,却都在点燃着玉小刚体内的引线。

    他突然发现,自己的意志似乎并不像想象中那么坚定。

    终于,玉小刚下定了决心,死就死吧,就算明天就死,这一切也值得了。

    “二龙,放开我。”

    “不放,怎么都不放。”

    “你,你不放开我,我怎么转过来,难道你要一直是这样的姿势么?”

    说出这句话,不只是玉小刚呆住了,帐篷内的所有声音也嘎然而止,柳二龙环绕在玉小刚腰间的手臂缓缓放松。

    玉小刚猛一闭眼,放纵理智在这一刻被所有感性吞没,猛的一翻身,将柳二龙压在了身下。

    “二龙,我……”

    一旁的弗兰德心中暗骂。

    “这时候你还说话,妈的,你是不是个男人。”

    一边想着,他飞快的抬手在自己两边耳根下点了两下,封住了自己的听力。

    他可不想再受这个刺激。

    就在这关键时刻,突然,帐篷外一声大喝令玉小刚和柳二龙的身体同时僵住。

    “有情况,大家小心。”

    这声断喝正是戴沐白发出的。

    如果说玉小刚之前像被点燃的烈火,那么,此时此刻,那刚刚被点燃的引线却直接被一盆冷水浇熄了。

    “有情况。”

    玉小刚抱住柳二龙的双手一把松开。

    “妈的,老娘疯了。”

    柳二龙真的要疯了,等待多年的心愿眼看着就要完成,却突然被打断了,那已经不是用愤怒两个字所能解释的。

    身体猛的从玉小刚身下滑开,他甚至没有看清,柳二龙就已经穿好衣服嗖的一下蹿了出去。

【257】柳二龙发威(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