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5】海星星的归宿(1/2)
作者:我爱吃又几
    在高级魂师学院大赛来钱前的这半年时间,史莱克众人的成长是飞速的。

    正如唐三在将仙品药草送给众人时候所说的一样,仙品药草地药效发挥绝不只是当时释放出来地而已。

    还会随着众人不断的修炼,不断被他们吸收,潜移默化的在九人的修炼上给予帮助。

    除了没有服用相思断肠红的小舞以外,每个人都能感觉到自己身体上的变化。

    众人不只是魂力提升的速度要比以前快,更重要的是仙品药草对他们武魂以及身体的改造,唐三精挑细选的药草,几乎都是最适合他们每个人地。

    在他们不断修炼中,药草中蕴含地天地之力渐渐与身体融合,令他们的实力全面增幅。

    哪怕是算不上仙品的九品紫芝,也帮助玉小刚在短短半年时间内,将魂力从三十级提升到了三十五级。

    而史莱克众人,利用这半年时间,除了钱兵的顺利等级提高了两级、戴沐白的魂力提升了一级半,分别达到达到四十五和四十四级的程度以外,剩余的几人也只有小舞没有达到四十级的瓶颈。

    第一个冲破四十级瓶颈的人令所有人都感到了意外,本来大家以为,这个人选不是在服用仙品药草时就已经达到三十八级的朱竹清,就是修炼刻苦,天赋异禀的唐三。

    可令人大跌眼镜的是,在他们六人中,最先突破四十级的,却是最不好修炼的辅助系魂师奥斯卡。

    他在修炼了四个半月的时候,就成功突破了瓶颈,正是踏入了四十级的门槛,只需要再获得魂环,称号就可以从魂尊正式提升为魂宗了。

    别人不知道奥斯卡的努力,钱兵却再清楚不过。

    他知道自从宁荣荣那次从家族回来之后,奥斯卡的修炼就要比以前勤奋了许多。

    以前的奥斯卡是最嗜睡的一个,可这几个月以来,唐三却没看到他睡过一次,甚至很少回宿舍,每天都在最适合他修炼的食堂苦修武魂。

    他的实力能够提升这么快,固然和六瓣仙兰有关,但他自己的努力与付出,也起到了决定性的作用。

    修炼到五个月的时候,朱竹清也突破了四十级,两天之后,唐三突破。

    再过十天,马红俊、宁荣荣和徐垒也先后突破瓶颈。

    至此,除了没有服用仙品药草的小舞以外,史莱克怪物战队其余诸人的实力都达到了四十级的程度。

    魂师的魂力等级达到突破瓶颈之后,不一定就非要先去拿到武魂,只要继续修炼魂力依旧会积攒,会随着拿到魂环而释放。

    由于众人魂力情况接近,玉小刚决定当众人都达到四十级之后,再去猎杀魂兽。

    当然,小舞是不能等了,当众人都达到四十级的时候,她因为没有服用仙品药草,还在从三十七级向着三十八级冲击。

    想要达到四十级至少也还需要半年到一年的时间。

    唐三曾经劝说过小舞几次,让她服用相思断肠红,可小舞却说什么也不肯,每天都将相思断肠红戴在自己身边,说不出的珍视。

    而那相思断肠红也很奇怪,在没有任何养分滋润的情况下,跟随在小舞身边竟然能自行吸收天地之力,非但没有枯萎的迹象,反而更加鲜艳欲滴,与小舞在一起交映生辉。

    它那看上去柔弱的花枝、花瓣却比任何金属都要坚韧。

    令人啧啧称奇。

    这半年的时间,唐三也完成了自己与七宝琉璃宗之间的约定。

    七宝琉璃宗的财力果然强大,仅仅半年,就制造出了所需的零件。

    由唐三组装,完成了对宗门直系弟子的装备,还有些剩余,作为后备储藏起来。

    也正是因为需要花时间去制造这些东西,唐三修炼的速度才会慢于奥斯卡与朱竹清,成为史莱克怪物战队里第五个突破四十级的人。

    在这期间,还发生了一个小插曲。

    宁风致拿回图纸后,就命令手下工匠进行制作和研究,甚至用成品去对比,但不论怎样,却也无法制作出任何一样暗器。

    那些成品暗器哪怕是拆下一个零件,七宝琉璃宗的工匠也别想再将其安上去。

    无奈之下,最后这装配的工作也只能由唐三来完成。

    虽然对于七宝琉璃宗来说,这也不能算是吃亏,但终究还是让宁风致多少有些难堪。

    他又怎么知道,唐三使用的,乃是唐门研究了数百年的制作技巧,唐门难道不怕别人仿冒本门的暗器么?

    在这所有的制作之中,都隐含着一些只有唐门弟子才会的特殊技巧。

    就像是密码一样存在于暗器的每一处,只要错漏了任何一道密码,也无法将暗器制作的秘密解答出来。

    这也是为什么唐三放心将图纸交给宁风致的重要原因了。

    夜幕降临,钱兵难得的没有早早进入精灵世界培育自己的几只魂环精灵,而是在夜幕的掩饰下,潜入到学院树林的深处。

    实际上,钱兵如果不是为了使自己表现的不那么妖孽,刻意压制了自己的魂力成长速度,他如今的魂力可能已经快逼近50级的大关了。

    这钟实际被一名十四岁不到的孩子所拥有,简直是骇人听闻,被武魂殿发现,很可能会直接把他拉去做揭破实验。

    钱兵非常清楚武魂殿是一路怎样的货色,所以他早就早早为此做了打算,在实力成长都足以自保之前,能不出风头就不出风头。

    等到他能够应付大多数危机的时候,自然会一名惊人。

    这么久的一段时间以来,唐三从一步步与独孤博化敌为友,为自己和队员们带回仙草使大家实力大进。

    然后他的暗器效果和价值进一步公开推开,并与七宝琉璃宗交易,赚取了大批报酬。

    再加上他出声昊天宗,身为昊天斗罗唐昊之子的身份公开。

    每一件都为唐三带去了无数的光环,使他成为了史莱克怪物战队九人中最耀眼那一人。

    与他相比,钱兵过往的光辉似乎一下就褪去了,不再是史莱克怪物战队最核心最瞩目的那一个。

    可实际上,钱兵的实力可能是九人中进步最大的一个。

    唐三身负双生武魂,为了使双生武魂的作用达到最大,他无疑得在实力至少达到能够承受万年魂环的魂王时,才能开始为第二武魂添加魂环。
【255】海星星的归宿(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