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5】暗器之威(1/2)
作者:我爱吃又几
    当宁荣荣说到史莱克其他人在开始时对她的排斥时,一旁的枯槁老者忍不住说道:

    “荣荣,你没搞错吧,那里和你年纪差不多的孩子都比你强?”

    宁荣荣嘻嘻一笑,道:

    “就知道你们不信,我们弗兰德院长有句名言。史莱克学院只收怪物,不收普通人,他都叫我们小怪物呢。”

    白衣老者道:

    “如果真像你说的这样,那你们这些小家伙还真都是小怪物了。

    史莱克学院,果然名不虚传。可就是如此,我也不相信他能教导的你在一年之内魂力提升十级之多。”

    宁荣荣道:

    “你们听我说啊……”

    她又把接下来玉小刚来到史莱克学院,开始对他们进行集训的过程说了出来。

    听着她的描述,宁风致和两名老者渐渐流露出恍然的神色,同时也不禁暗暗钦佩。

    宁荣荣一直说道进入新史莱克学院修炼。

    “……两个月前,我突破了三十级后,在老师们的帮助下,获得了自己的第三魂环。”

    “等等。”

    宁风致这时打断了宁荣荣的话。

    “那位大师果然是个人物,在他的教导下,你一年魂力提升个三、四级,我认为还是很正常的。

    我很钦佩他对你们的特训,但按照你所说,两个月前你还停留在三十一级,可两个月后却已经到了三十七级,这是怎么回事?”

    宁荣荣神秘的笑道:

    “其实,半个月前,我都还是三十一级呢,后面这六级,几乎就是在一天提升起来的。”

    “荣荣,你可不要吓唬爷爷。”

    枯槁老者忍不住瞪大了眼睛,他可是知道,那种邪门的修炼功法,提升的速度越快,对生命力消耗的就越大。

    一天提升六级,那恐怕要耗费几十年的生命力才行了。

    宁荣荣噗哧一笑,道:

    “你们这是干什么啊,本来还想给你们个惊喜的,可怎么却变成了惊恐。

    其实也没什么,我就是吃了一种特殊的药草,才提升了这么多实力。”

    “药草?”

    宁风致紧张的追问道:“什么药草?”

    宁荣荣道:

    “我三哥说,好像叫什么绮罗郁金香,是不可多得的仙品。”

    宁风致脑海中突然浮现出两个刚刚见过不久的身影,难道会是他们?

    “绮罗郁金香?剑叔、骨叔,你们听过这种药草么?”

    两位老者同时摇了摇头,脸上一片茫然。

    枯槁老者道:

    “或许,只有独孤博那个老毒物才知道了。不行,风致,我们必须要赶快检查一下荣荣地身体状况。

    万一她地魂力提升是以付出生命力为代价,我们就要赶快想办法才行。”

    “骨头爷爷,我都说了,你们不要紧张啊。

    我三哥说,那些药草都是吸收天地精华的仙品,本身就有固本培元的作用,不但不会伤身,而且还会巩固根基呢。

    算了,我也不再藏着了,给你们看看真正的惊喜吧。看了这个,你们就不会再怀疑了。”

    一边说着,宁荣荣缓缓抬起了右手,炫丽的七彩光芒开始在她掌心处凝聚。

    看着女儿掌心中凝聚的光芒,宁风致突然觉得有些怪异,但一时间他又说不出怪在何处。

    炫丽的宝塔在两黄一紫,三个魂环的盘旋中出现在宁荣荣右手之中,夺目地光彩顿时令大厅变得更加明亮。

    没等宁风致仔细看,旁边的白衣老者已经惊呼出声。

    “九层九彩,九宝琉璃塔?”

    “什么?”

    宁风致大惊之色,他终于知道自己觉得怪异的地方是什么了,正是宁荣荣在释放武魂时掌心中的颜色。

    和原本的七彩不同,又多出了两种颜色,变成了九彩之多,而此时她掌心中的宝塔,不正是有九层么?

    作为最强的辅助类武魂,其实七宝琉璃宗一直有个秘辛,这秘密就出现在他们的这个武魂之上。

    上天是公平的,七宝琉璃塔武魂在战场上地作用实在太恐怖,所以,它也存在着缺陷。

    七宝琉璃塔之所以被称之为七宝,不只是因为它有七层。

    更重要的是,这个武魂只能容纳七个魂环,比其他任何武魂都要少了两个。

    这也是为什么身为宗主的宁风致直到现在,都还只是七十九级魂力。无法突破到下一个层次地重要原因。

    在七宝琉璃宗的传说中,如果有特殊的机遇,七宝琉璃塔方可进化为九宝琉璃塔,不但会令魂师本身的根基增强,而且也有了更广阔的空间。

    一旦拥有九宝琉璃塔的魂师达到九环封号斗罗级别,那么,他就可以拥有辅助之神的称号,在任何战场上都会拥有扭转乾坤的实力。

    此时此刻,宁风致再不需要为女儿担心,九宝琉璃塔地出现,已经证明了宁荣荣的生命力不但没有削减,反而大幅度增加,根基也变得无比稳固。

    此时,这位七宝琉璃宗宗主心中已经完全是另一种震撼。

    他怎么也想不到,自己一生的梦想竟然已经在女儿身上实现,幸福来的太突然,以至于他此时已经完全呆滞了。

    激动的不只是宁风致,两名老者的情绪同样变得极度兴奋,两人看着宁荣荣掌心上的宝塔,一时之间不知道该说些什么才好。

    宝光隐没,宁荣荣收回自己地武魂,得意洋洋地道:

    “现在你们应该相信我说地话了吧,三哥又怎么会害我呢?不只是我,我们每一个人都得到了一种仙品药草,大家的魂力都提升了很多。

    钱队已经四十四级了,戴老大也借此突破了四十级,他们可都才十几岁哦。”

    “绮罗郁金香,绮罗郁金香,那是怎样一种宝物?竟然能帮助女儿把七宝提升到九宝。

    这样地药草,绝对当得上仙品二字。”

    “爸爸,你不是说要给我礼物么?快拿出来啊!”

    宁荣荣伸出手,在宁风致面前晃了晃。

    宁风致伸手入怀,把今天刚刚拍卖得来的含沙射影和无声袖箭递给宁荣荣。

    “这是今天我在拍卖场买到的,这两件武器威力虽然不算很大,但也能起到一定的护身作用。

    咦,荣荣,你怎么用这种眼神看着爸爸?”

【245】暗器之威(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