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2】拍卖(1/2)
作者:我爱吃又几
    这盒暗器,名为含沙射影,经过唐三的改良,和诸葛神弩一样,也可以发射三次。

    只不过威力要比诸葛神弩弱了一些,但每一次也能发射三十六根钢针。

    唐门的机括类暗器分级主要就是根据威力,像著名的暴雨梨花针之所以名列前茅,并不是它的攻击密集程度有多大,而是攻击威力。

    诸葛神弩的攻击力已经很恐怖,是含沙射影的三倍。

    而暴雨梨花针却是诸葛神弩的五倍以上,其发射的速度和穿透力可想而知,那是根本无法闪躲的恐怖暗器。

    一连串密集的叮叮声在十米外的墙壁处响起,唐三伸手一挥,催动魂力,用控鹤擒龙功将空中的黄雾凝聚在一起,手指尖射出一根蓝银草,把毒雾吸附其上。

    指了指对面的墙壁,道:

    “请看。”

    鉴定师快步上前,当他看到那钢铁墙壁上的情况时,不禁倒吸一口凉气,惊道:

    “好霸道的武器。”

    只见长约三寸的钢针足足没入钢板一半之多,针尾依旧在剧烈的颤动着,从钢针那蓝汪汪的颜色就能看出其上所蕴含的剧毒。

    这还不包括发射时喷出的黄雾,如此穿透力,已经不是普通魂师所能抵挡的。

    唐三道:

    “我这含沙射影在装满钢针之后可以发射三次,每次都伴随迷药类毒雾。

    钢针本身附带麻痹性毒素,一旦刺破肌肤,麻痹剧毒就会发作。

    根据我的计算,对三十级以下魂师,可以做到绝对杀伤。

    三十级以上,无抗毒能力的魂师也很容易中招。钢针制作简单,完全可以重复使用,我还可以提供一瓶麻痹毒液。”

    唐三也走到钢板前,抬起右手,毫不避讳的将钢板上的钢针一根根取下,重新压入含沙射影之中,钢针上的毒素对他完全没有任何作用。

    玄玉手不但可以令他的双手坚硬如铁,更能隔绝一切毒素。

    眼看着唐三将射出的全部三十六根钢针收起,鉴定师才算回过神来。

    “贵宾,虽然您这件武器的材质普通,但精巧处确是我生平仅见。

    或许他对于魂师来说用出不算很大,但对普通人来说,就是一件极好的武器。

    我准备给它一千个金魂币的起拍价格,您看如何?”

    这含沙射影的成本只有二十个金魂币而已,当然,那只是材料成本。

    这制作工艺,在整个斗罗大陆也只有唐三一个人能够完成。

    微笑着点了点头,唐三将含沙射影递给鉴定师,点头道:

    “没问题,那就让它参加拍卖吧,现在我们有权参加这里的拍卖会了吧。”

    一旁负责接待的少女赶忙道:

    “那是当然,我们的拍卖会是二十四小时不停的,都在拍卖中心进行,三位请跟我来。

    你们的拍品将会很快在拍卖会上出现,我带三位先去办理手续。”

    手续并不复杂,只是在拍卖场设立一个与金魂币储值卡关联的帐户就可以了。

    通过这个帐户,唐三既可以获得物品拍卖后扣除手续费的相应收入,也可以进行竞拍,前提是竞拍时不能超过帐户内金额。

    同时,接待少女还将这里的规矩简单的告诉了他们。

    作为整个天斗帝国最大的拍卖场,这里有可能出现任何拍品。

    拍卖场的第一条规则就是不得打听卖家的底细,更不能将拍卖场内拍品的情况对外透露。

    而这里的营业时间则非常的长,二十四小时循环竞拍,没有休息时间。

    每天夜晚是极品拍卖之时,在那两个小时中,只有保证金超过一百万金魂币的买家才能参与。

    其他时间内,任何竞拍者都可以参加。

    这些规矩很简单,但钱兵却看得出,二十四小时不间断的拍卖给拍卖场带来的收益无疑是巨大的。

    一件珍贵的拍卖品被抽取一成佣金,从某种角度来看似乎不多,但实际上,累积起来却是一笔恐怖的财富。

    甚至要比一座大斗魂场的收益还要庞大的多。

    “请带我们到拍卖场去吧。”

    在少女的带领下,三人终于得偿所愿,走进了这天斗拍卖场真正的核心所在。

    拍卖中心位于拍卖场二层,从大厅处足足有八道楼梯可以登入。

    在进入拍卖场之前,接待少女给三人各自发了一张面具,告诉他们以后参加拍卖也需要先带上面具进入,这是出于对客户的安全考虑。

    下一次,就不会再有人接待他们了。

    少女一直将他们送到拍卖中心入口处才转身离去,拍卖中心另有服务员。

    和之前那引路少女相比,这里的服务员穿着不禁令钱兵和唐三有些面红耳赤。

    同样是白色的服装,也依旧是裙子,但给人的感觉已经完全不同。

    拍卖中心的服务员全是女性,身高也和之前的带路少女差不多,只是身材却要更加火暴一些。

    她们身上的白色裙子,胸前大开襟,无袖,短短的裙摆刚过腰间七寸,露出柔光致致的大腿,再加上白色的高跟鞋,更是分外诱惑,无不令人想入非非。

    尽管唐三心志坚定,也忍不住多看了几眼。不过就这一眼,他的后腰立即一疼,耳边传来小舞威胁的声音。

    “看什么呢?不许看。”

    唐三吃痛,赶忙低声道:

    “你以为我是胖子啊,进去吧。”

    小舞用自己比唐三略高的身材尽量挡住唐三的视线,这才在那身材火辣的服务员带领下走进了拍卖中心。

    拍卖中心给人的感觉更像是一个大礼堂,布置和大斗魂场的主斗魂中心类似,中央是一个圆形礼台,周围以放射性环形布置一圈圈座位,一共分为五大部分。

    最靠近礼台的三排座椅是红色,之后向往延伸的依次是黑色、紫色、黄色和白色,显然是根据不同级别的竞拍者而设置。

    之前的接待少女告诉过他们,最里面的红色座位是通过特殊通道进入的,有专门的安保人员保护。

    那里就是所谓的百万级贵宾区,而且还必须是有身份地位的人才能获得红色贵宾资格。

    外放一圈的黑色座位,是普通百万级贵宾区,只要有钱,就能进入。

    再向外,紫色的是五十万级贵宾,黄色是十万级普通贵宾,最外面的白色,也是面积最大的座位,就是像唐三和小舞这样最普通的贵宾了。

    服务员将两人带到白色区域,示意二人可以自由选择。

    不知道是因为唐三和小舞看上去年纪太小,还是他们的贵宾资格太低,服务员并不热情。

    只是职业性的将他们带到座位,甚至连之前接待少女那样的职业微笑都没有。

    唐三倒是无所谓,小舞却有些不满。

    “哼,狗眼看人低。”
【242】拍卖(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