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6】魂宗,新的魂环精灵(1/2)
作者:我爱吃又几
    “小三,你回来了!”

    钱兵扑跃而出,给了唐三一个大大大的拥抱,虽然他知道唐三被独孤博抓走不会有事,反而那是唐三的一番际遇。

    但是,真看到唐三安全回来了,钱兵才能真正放下心来。

    毕竟那个老毒物也不是什么好人,谁也不能保证唐三在他身边能不能百分百安全无虞。

    “队长,我回来了。”

    若说唐三与独孤博相处的这段时间完全没有压力,那是不可能的。

    只要两兄弟紧紧拥抱在一起,唐三心中始终牵动着的那根玄才彻底松开了。

    这么多年,一种都是钱兵在为唐三出谋划策,设计魂环,无形让他有了些依赖感。

    如今看到钱兵,他心中终于完全放松了下来,脸上露出了由衷的笑意。

    “怎么样,小三,你这半年跟着一名封号斗罗学习,进步不小吧。”

    钱兵心里什么都不明白,可此时只能装傻得发问。

    唐三也把所有的危机略过不说,笑道:

    “我主要是更独孤前辈学了一堆用毒的知识,在这个方面进步是不小,至于其他的,就一般般了。

    队长,刚才我听老师说,你现在已经是魂宗了?快给我展示一下你得到第四只魂环精灵是什么吧!”

    见唐三一脸期待的看向自己,钱兵嘴角微微上扬,显然他对自己最新收服的魂环精灵也非常满意。

    没有多卖关子,下一刻,钱兵抬起手,一颗精灵球便从右手掌心缓缓飞出。

    一束红光在三人面前闪过,一只绿色的小怪物出现在了唐三面前。

    看着唐三表情一脸迷惑,似乎在努力分辩眼前的魂环精灵是什么魂兽,钱兵赶紧笑着解释道:

    “这是幼基拉斯,是一种掌控岩石能力的精灵。

    它诞生于地底深处,把周围的土都吃光后,就会出现在地上变成蛹。”

    唐三一边听着钱兵的介绍,一边好奇得打量着面前的幼基拉斯。

    发现眼前的精灵虽然看起来年限并不太高,但眼神冷厉,是钱兵一众魂环精灵中最凶恶的一只。

    “看起来很不好惹嘛,它的实力怎么样?”

    听出唐三语气里明显带着几分考量幼基拉斯的意思,钱兵淡淡一笑,下达指令道:

    “小幼,展示一下你的实力。”

    钱兵的话音刚落,幼基拉斯脚下便被白光包裹住,随着它一脚用力蹬在地面,咯嘣一声,地面应声裂开一条大缝。

    一块半人高的巨石,在莫名的牵引力作用下向上弹出,飞到幼基拉斯半腰间。

    巨石飞起的同时,幼基拉斯也探身而起,一脚提出踏在了巨石之上。

    在唐三完全没有反应过来之前,甚至巨石破风的呼啸声都未传到耳里,一颗颗大树开始倾斜倒下,最前方的一颗,甚至正正当当朝着玉小刚的位置砸落。

    “小心!”

    好在唐三的反应极快,一手揪出玉小刚的手臂,脚下鬼影迷踪快速挪移,带着他躲到了一胖。

    等到他们完全站定,砸断了七八颗大树,飞出了上百米的巨石才落在了地面。

    看着一颗颗树木不断倾倒,激起一片尘埃,惊走了满天飞鸟,唐三的眼神不由收缩了一下。

    他对钱兵的情况最为了解,他非常清楚,钱兵的其他几只魂环精灵在幼基拉斯这个魂力年限的时候,实力似乎并没有这么恐怖!

    “怎么样,我的这只魂环精灵还不错吧。”

    看见唐三的反应,钱兵脸上稍显得意。

    “很可以啊,钱队,我看它比你之前的几只都要厉害,你快跟我具体介绍介绍吧。”

    钱兵笑道:

    “回头我慢慢跟你说,我们还是先去找其他人,把你回来的好消息告诉他们吧。”

    唐三得了提醒,才想起自己当下确实要先去和伙伴们团聚,于是两人跟着玉小刚朝着树林深处走去。

    拟态环境修炼是根据魂师武魂的不同,选择不同的修炼地点。

    钱兵的精灵球武魂比较不好定论,随他自己的意愿选择了森林。

    像小舞的兔子武魂,自然在最适合自己的灌木丛修炼。

    戴沐白则在兽栏,奥斯卡最简单,作为食物系魂师,厨房就是最能引发他魂力进步的地方。

    至于马红俊则是在一间摆满火炉的房间。

    当然,这些都只是比较普通的拟态环境,如果是在更好的条件下,对修炼的辅助还会有提升。

    例如,如果马红俊的修炼地点能够放在火山口,那么,对他的好处将会更大,当然,危险也同样会大幅度增加。

    一会儿的工夫,玉小刚就带着唐三找到了除戴沐白外的所有人,史莱克怪物战队中的八人重聚一堂。

    众人再见唐三自然大为惊喜,唐三将自己对玉小刚说的话又复述了一遍。

    “小三,你说什么?那个独孤博和你一起来了学院?”

    小舞有些吃惊的看着唐三,脸色略微有些发白。

    唐三以为小舞是惧怕独孤博的实力和剧毒,赶忙安慰她道:

    “放心吧,独孤前辈人还是不错的。他也答应过我,不能伤害史莱克学院中的任何人,不会有事的。

    何况,他现在已经是我们学院的顾问了。”

    奥斯卡嘿嘿一笑,道:

    “这真是太好了,有个封号斗罗做顾问,以后我们史莱克学院在学院界岂不是要横着走了?”

    玉小刚眉头微皱。

    “学院如何并不是靠老师,而是要依靠你们这些学员。”

    奥斯卡吐了吐舌头,老师发言自然不敢反驳。

    小舞的神色并没有因为唐三的解释而变得好看起来,脸色反而更有些发白。

    只是因为她低着头,其他人并没有发现什么。

    “老师,沐白在哪里闭关?我想去看看他。”

    唐三向玉小刚说道。

    玉小刚道:

    “他正处于闭关修炼的紧要关头,还是先不要打扰他了。”

    唐三想了想,道:

    “老师,我想,我有办法帮助沐白冲破四十级的瓶颈。我带回来一些礼物,对我们每个人都有用。

    最好是能让我们几人一同修炼,这样会对大家的修炼都有不小的帮助。”

    “哦?”

    玉小刚有些惊讶的看向唐三,对于冲破魂力瓶颈,一直以来,都需要依靠魂师自身的力量通过不断努力来完成。

    连他对武魂那样熟悉的程度,也没有找到过捷径,此时唐三的话怎能不引起他的兴趣?

    玉小刚是聪明人,很快就意识到了唐三话语中的意思。

    “你要送给他们的,是从独孤博那里带回来地药物?”

    唐三点了点头。
【236】魂宗,新的魂环精灵(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