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8】铁三角vs独孤博(1/2)
作者:我爱吃又几
    神圣巨龙又有黄金圣龙之称,自带技能破邪,可以对一切邪恶气息包括毒素在内有极强的抵抗作用。

    所以,尽管碧磷蛇皇一身剧毒,却怎么也无法侵入它内部的金光之中。

    独孤博清晰的感觉到,这黄金圣龙的力量明显不如他,但却要比他灵活许多,在毒素无用的情况下,令他显得更为被动。

    而且黄金圣龙的身体极为灵活,凭借着尖利的龙爪,不断与它游斗。

    碧磷蛇皇是不具备飞行能力的,身在空中的罗三炮明显占据了飞行的优势。

    金光与碧光不断碰撞,整座大山都在不断的颤抖,一时间山石飞溅,光彩夺目,庞大的气息波动令山体周围的魂兽四散奔逃,再也不敢靠近。

    独孤博实在有些郁闷,他当然不是打不过眼前的罗三炮,只是他的技能有些过于霸道,一旦施展连他自己也无法完全控制。

    而这座山是他的老窝,内部更有冰火两仪眼的存在,如果技能施展过度把这里毁了,那可就得不偿失了。

    突然,独孤博灵机一动,武魂融合技的根本还是魂师。

    眼前的神圣巨龙再强,只要自己打断那三个家伙的武魂融合技,这神圣巨龙也就会自行消失了。

    想到这里,独孤博巨大的身形微微一晃,躲开了罗三炮的一次扑击,同时蛇尾横扫而出,宛如秋风扫落叶一般,朝着玉小刚三人席卷而去。

    甚至连罗三炮接踵而来的攻击都没有闪躲。

    刺耳的摩擦声从独孤博身上响起,罗三炮的龙爪在他身上带起一连串的火星。

    但是,封号斗罗毕竟是封号斗罗,哪怕是罗三炮那伪神圣巨龙的利爪,也没能直接穿透他的防御。

    独孤博也不好受,这黄金圣龙的攻击中,包含着雷电与火焰两种霸道的属性,虽然爪未破体,但其中蕴含的狂躁元素却已侵入他体内。

    剧烈的痛苦令碧磷蛇皇的身体一阵晃动。

    轰~

    粗如水缸一般的蛇尾重重的扫在了黄金铁三角形成的金色光柱之上。

    但是,那金黄色的光柱却并没有像独孤博想象中那样应声破碎。

    独孤博只觉得蛇尾扫中的像是一座山岳般,虽然那三角形金光一阵剧烈的波动,但光芒笼罩内的三个人却分毫无损。

    黄金圣龙罗三炮又一次扑了下来,利爪金光暴闪,同时头顶双角各自射出一道金色闪电在空中融为一体,直接朝着独孤博的身体轰了下来。

    惊怒交加之下,独孤博只能勉强横身,翻滚而出,同时张口喷出一颗碧绿色的珠子,释放出一个半弧形的碧绿光罩把自己的身体笼罩在内。

    金光与碧光再次碰撞,强烈的光晕四散纷飞,黄金圣龙罗三炮被强横的能量波动反弹的直接飞了起来,碧磷蛇皇也是剧烈的扭曲了一下。

    “小辈,你们真的想找死么?”

    独孤博终于被激怒了。

    巨大的蛇尾猛的在山体上一抽,身体周围弥漫的绿色毒雾同时吸回体内,蛇头下方的肌肉开始变得扁平起来。

    半截蛇身直立而起,原本碧绿的蛇眸瞬间变成了恐怖的白色,一层白色光晕在蛇头上渲染着。

    虽然不能施展后两个魂环的强力技能毁灭了这里,但独孤博成为封号斗罗多年,压箱底的绝技无数。

    尽管他的封号是毒,但他却并不是只有毒的能力。

    两道惨白色的光线同时从碧磷蛇皇变成白色的双眼中射出,直奔罗三炮的身体而去。

    玉小刚看到那白色光芒,心跳不禁漏了一拍,他清晰的感觉到,那并不是属于独孤博魂环中的技能。

    蛇头出现变化,毋庸置疑,那应该是魂骨附带的能力。

    在正统的六块魂骨中,无疑是躯干骨和头骨最为重要。

    而此时独孤博施展的,应该就是属于头部魂骨的能力。

    封号斗罗,果然没有一个是好相与的,这普通魂师连见都见不到的魂骨出现在他身上也是再正常不过。

    玉小刚可不敢让罗三炮被那惨白色的光芒射中,从对手凝重的呃姿态就能看出这两道白光绝非普通攻击。

    罗三炮龙翼收敛,身体如同陨星般朝地面落去,与此同时,全身金光大盛,突然在半空中调转身体。

    “放屁如打雷,轰天裂地罗三炮。”

    玉小刚喝出的,正是属于原本三炮的魂技。

    只是在黄金铁三角武魂融合技黄金圣龙的作用下,这早已不是原本那弱小到连史莱克一众学员都能轻易抵挡的魂技了。

    一蓬金色浓雾从罗三炮龙尾下喷出,在半空凝聚成一团金黄色的光盾挡向那飞来的白光。

    嗡的一声,罗三炮与玉小刚的身体同时剧烈的颤抖了一下。

    那飞出的金光在空中与惨白色光芒撞击在一起的瞬间,竟然被那白光完全渲染成了白色。

    紧接着,更加令人吃惊的一幕生了。

    渲染后的盾牌就那么在空中生了质变,原本虚无的能量变成了实体,化为一块石头从天空中坠落而下。

    玉小刚看到这一幕才终于知道,独孤博这头部的魂骨是什么,不禁倒吸一口凉气。

    如果他猜的不错,那应该就是蛇类魂兽中顶级存在之一,号称蛇中女皇的美杜莎才会产生的魂骨。

    从其技能美杜莎的凝望能够连能量都化为石头来看,那块魂骨至少是从一头万年美杜莎身上掉落的。

    尽管有着罗三炮技能化为的盾牌挡住了这一击,但在能量牵引之下,罗三炮身上的金光明显变得黯淡了许多。

    而在黄金铁三角内,不论是玉小刚还是弗兰德、柳二龙,身体都是一阵剧烈的颤抖。

    他们这武魂融合技,相当于将三人所有的力量都融入到了罗三炮体内。

    罗三炮的身体,就相当于是他们三人的本体。

    而这个技能最霸道的地方,就是在施展之后,他们三人暂时进入无敌状态,除非将罗三炮毁灭,或者是他们的魂力耗尽,否则任何攻击和异常状态都属于无效的。

    正是因为如此,不论是之前毒阵中的毒素,还是后来独孤博蛇尾的攻击,才都没能带给他们任何伤害。

    “哼,你躲得了一次,还能躲开第二次么?”

    碧磷蛇皇惨白的双目再次看向罗三炮,独孤博见多识广,自然猜到了黄金铁三角武魂融合技中的效果。

    眼前这黄金圣龙虽然不弱,但玉小刚三人的魂力终究与他相差太远。

    此时的罗三炮,还不足以给他带来真正的威胁。
【228】铁三角vs独孤博(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