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5】越级挑战(一)(1/2)
作者:我爱吃又几
    “对不起,尊敬的先生。我们西尔维斯大斗魂场确实没有一支三十级的金斗魂团队可以进行公平斗魂。”

    工作人员为难的说道。

    弗兰德道:

    “那银斗魂队伍也行,你没看到,他们中只有一名刚刚达到金斗魂称号的魂师么?”

    工作人员摇头道:

    “这肯定是不行的。首先,银斗魂的三十级战队我们这里也只有一支,可让他们出战显然是不公平的。想必您也明白大斗魂场的规矩。团队等级是按照团队中最高阶魂师来计算的。”

    一旁的赵无极有些幸灾乐祸的笑道:

    “看来,某人的算计要落空了。”

    站在赵无极身边的卢奇斌、李郁松和邵鑫三位年长魂师也都不禁笑了出来,他们和弗兰德并不是从属关系,在史莱克学院成立之前就是要好的朋友,看着弗兰德吃瘪,显然是一件令他们相当开心的事。

    弗兰德不甘心的问道:

    “就没有别的办法了?”

    工作人员想了想道:

    “也不是没有别的办法,如果各位决定越级参加斗魂的话,我自然可以安排。

    越级就不再受到斗魂徽章级别的限制,也就是说,你们可以挑战最低的四十级一档斗魂队伍。

    在我们这里,四十级一档几乎都是银斗魂战队,也有几只金斗魂团队,你们可以任意选择。”

    四十级?弗兰德先是愣了一下,紧接着他坚定的摇了摇头,道:

    “那还是算了。”

    所谓君子爱财,取之有道,这个道理弗兰德还是明白的。

    虽然在斗魂台上,一般来说都不会致对方于死地,但0他也绝不会让自己的弟子们为了自己的利益而去冒险。

    在肯定能够获胜不存在危险的情况下赚取点外快没什么,可要从史莱克的学员从冒险中寻求收益,弗兰德是绝不会做的。

    “不,我看可以。”

    玉小刚僵硬的声音突然响起,他这时缓步走到弗兰德身边。

    弗兰德眉头大皱。

    “小刚,你开什么玩笑,这怎么可以。你也不是不知道差一个魂环的差距,难道你想让孩子们去送死么?

    你别忘了,他们中还有四个人连三十级都没到。面对四十级的魂师队伍,他们没有任何机会。”

    玉小刚摇头道:

    “我当然不会让孩子们去冒险,弗兰德,四十级的斗魂战队也是有很多区别的。”

    说着,玉小刚转向工作人员,淡淡道:

    “刚才你说,可以让我们任意挑选对手,是吧?”

    工作人员赶忙点了点头,答道:

    “当然没问题,而且我可以保证,这场团战斗魂将在中心主斗魂场进行。”

    越级挑战的情况在大斗魂场是很少出现的,尤其是团战之中。如果是一对一的情况下,有一方武魂特别出色,或许还有在一个魂环差距下战胜对手的机会。

    可团战却是集体的力量,如果整个团体都弱于对手一个魂环,这团战还怎么打?因此,团战出现越级挑战的情况几乎不会出现,在整个大斗魂场的历史中,也没有几次成功的例子。

    而越级挑战,无疑是一种极为吸引观众眼球的斗魂。更容易令观众兴奋,只要消息一发出去,中心主斗魂场可以预计会座无虚席。

    这种好事,斗魂场一方又怎么会拒绝?

    玉小刚继续道:

    “你们这里四十级队伍中有没有特别凶残的队伍,最好是那种每次都曾经杀伤对手的,杀伤比例越高越好。”

    “啊?”

    工作人员吃惊的看着玉小刚,心中暗想,这个人难道是让他们的团队来自杀的么?

    原本他以为玉小刚会选择一只实力最弱的四十级团队,可怎么也没想到,他会说出这样的话。

    弗兰德抓住玉小刚的肩膀,低吼一声,怒道:

    “小刚,你疯了?你想让孩子们去送死?”

    玉小刚淡然一笑,道:

    “弗兰德,你认为我会让小三去送死么?放心吧,我自有用意。”

    弗兰德愣了一下,那他这是?

    玉小刚趁着弗兰德愣神的时候,再次向工作人员发问,道:

    “究竟有没有这样的队伍?”

    “啊,有,有的。”

    工作人员这才反应过来。

    “凶神战队,四十级银斗魂战队,进入银斗魂级别后,四十六战三十一胜,共击杀对手达六十三人次,伤残对手九十八人次,被称为银斗魂战队中的凶器。

    大部分银斗魂队伍都不愿意遇到他们,因为他们的打法过于凶厉。”

    玉小刚满意的点了点头,道:

    “好,那我们就挑战这支凶神战队,我们战队的名字叫史莱克怪物战队,一共九名队员出战。”

    “大师!”

    眼看大师竟然是认真的,赵无极等四位老师也赶忙凑了上来,想要阻止。

    玉小刚向他们摇了摇头,低低的说了一句什么,众人这才恍然大悟,脸上的担忧这才消失。

    弗兰德有些迟疑的道:

    “可是,这样好么?”

    玉小刚淡淡的道:

    “弗兰德,这也是一种历练,总有一天他们要面对这样的情况。

    你认为,他们在面对这种情况的时候有我们在身边输导好,还是让他们自己去承受好呢?”

    弗兰德的目光与玉小刚在空中碰撞,似乎擦出了几分火花,最后妥协的却依旧是他,点了点头,道:

    “好吧,希望你是对的。”

    玉小刚淡然一笑,道:

    “这是检验他们心理素质最好的方法,也是他们早晚要经历的。”

    弗兰德看看其他几位老师,道:

    “这样吧,我们来表决一下,支持小刚决定的人举手,少数服从多数。”

    一边说着,弗兰德率先举起了手,几位老师迟疑片刻后,也先后表示同意。

【215】越级挑战(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