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3】玉小刚的计划(1/2)
作者:我爱吃又几
    秦明刚说道这里,熟悉的声音突然从不远处响起。

    “就算他们是史莱克学院的人,你也同样可以把他们带回皇家学院。”

    众人循声望去,只见玉小刚从外面走了进来,也不客气,直接在弗兰德身边挤了个位置坐下。

    秦明试探着问道:

    “大师,您刚才说的意思是?”

    没等玉小刚回答,弗兰德已经不干了。

    “小刚,你特意来拆我的台是不是?这些孩子是属于史莱克的,现在是,以后也是。

    难道在史莱克,我们就不能给他们良好地教育么?”

    玉小刚并没有因为弗兰德的焦急而有什么变化,依旧僵硬着他那张脸,淡淡的道:

    “我又没说让他们加入到天斗皇家学院去,我地意思是,希望两个学院能彼此交流一下。秦老师,我想这应该问题不大吧。如果你不能作主的话,我可以找武魂殿。”

    秦明愣了一下,看着玉小刚,一时间不知道该怎样回答。

    弗兰德也同样在看着玉小刚心中暗想,小刚这家伙葫芦里究竟卖的什么药?

    但现在当着秦明,也不好问出来,但他和玉小刚这么多年兄弟,自然相信他是个有原则的人。

    秦明想了想,道:

    “能和学弟、学妹们交流,是天斗学院的幸运,只是我怕……”

    大师道:

    “你是怕这些孩子太出色,到了你们天斗皇家学院就回不来了,是不是?”

    被人看穿地感觉绝不好受,玉小刚看上去平淡无奇,但他的话却极具穿透力,直接说中了秦明地心声。

    秦明也不做作,点了点头,道:

    “是的,天斗皇家学院在天斗帝国虽然有第一学院的称号,但这些年已经很少出强大的魂师了,地位每况愈下。

    学院的领导们对于天才型学员求才若渴,要是学弟、学妹们去了,难保他们不会有什么想法。

    我怕他们会动用各种关系,尽可能请学弟、学妹们留下来,那样岂不是挖了咱们史莱克学院的墙角么?”

    弗兰德笑道:

    “小明,你小子不错,不愧是从我史莱克学院出去的,知道为学院着想。小刚啊,小明也不是外人,你有什么话,就直说吧。”

    玉小刚瞥了弗兰德一眼,道:

    “我就是在直说,秦老师,如果我记得不错,作为天斗帝国皇家建立的学院,一年后的那场盛会,天斗皇家学院应该有两个参赛名额吧。

    我可以让这些孩子暂时作为交流生加入天斗皇家学院,直到一年后的盛会结束。我想,这样的话,你也好做一些。”

    秦明大吃一惊,道:

    “大师,您是说,要让学弟、学妹们代表天斗皇家学院去参加那场盛会么?

    可是那样一来,天斗学院一定会对外宣布学弟、学妹们是天斗地人啊!”

    玉小刚淡然一笑,道:

    “多一个学院的毕业名头也没什么不好。”

    “不。我不同意。”

    弗兰德猛的拍案而起,瞪视着玉小刚。

    “孩子们是属于史莱克的,小刚,你不要忘了,史莱克是我这二十年来全部的心血。”

    玉小刚的情绪并没有因为弗兰德发怒而发生改变。

    “弗兰德,我问你几个问题,如果你能解决,那么孩子们去不去天斗都无所谓。

    首先,你能提供给孩子们拟态修炼环境么?其次,你能够给他们提供一年后参加全大陆魂师学院精英大赛的资格么?第三,你凭什么就认为,进入天斗皇家学院后,这些孩子就不属于史莱克了呢?

    或许你不能理解我为什么要这么做,但我还要问你最后一个问题,你建立史莱克学院的意义是什么?”

    “我,我……”

    弗兰德被大师接踵而来的几个问题问的哑口无言,瞪视着大师,但刚才那股愤怒却已经渐渐消失,逐渐变成颓然。

    大师淡淡的道:

    “拟态修炼环境,能够令他们修炼魂力的速度再次增加。全大陆魂师学院精英大赛只有正规的学院通过初赛后才能参加。

    而史莱克学院并没有在任何一个王国或者是帝国注册过,因为我们没有相应的硬件条件。

    尽管在魂师界,史莱克学院有名声,但那却并不能带来参赛资格。

    而你应该知道全大陆魂师学院精英大赛的奖励是什么,对孩子们有多么重要。

    你当初建立史莱克学院的理想,是要培养出魂师界的天才,让整个魂师界因为他们而震惊。

    而我为他们选择的道路,就是在尽可能的情况下让他们走的更加顺畅。并且,我刚才的话还没有说完。”

    说到这里,玉小刚转向秦明,道:

    “让这些孩子们加入天斗皇家学院,我有一个条件,学院必须要接纳现在史莱克学院的所有教师,并且让我们来亲自教育这些孩子,天斗皇家学院不得有任何干扰。

    也就是说,他们可以替天斗学院获得荣誉,但教育却还是我们自己来。当我们想要离去的时候,天斗皇家学院也没有阻拦的资格。”

    弗兰德重新坐了下来,端起面前的一大杯麦酒,大口大口的灌入腹中。

    秦明苦笑着向玉小刚道:

    “大师,您真的给我出了一个难题。坦白说,站在天斗皇家学院的角度,能够让学弟、学妹们代表天斗皇家学院出战,无疑会给学院带来无数荣誉,令学院名声大噪,您提出的条件也绝不过分。

    各位老师都是魂师界的名人,学院也绝不会拒绝,并且会提供最好的酬劳。

    只是,史莱克学院是弗兰德院长的心血结晶,如果真的这样做了,那么今后恐怕……”
【213】玉小刚的计划(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