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2】金斗魂徽章(1/2)
作者:我爱吃又几
    由敖主观亲自领着,积分兑换窗口的工作人员办事效率自然尤为快速,不久后,就有了计算结果。

    一名工作人员拿着计算表格对史莱克众人说道:

    “邪眸白虎:因本月之前的上一次参加斗魂已经时隔三月以上,且之前没有五连胜以上的成绩出现,因此,本月之前获得的斗魂胜利将不与本月连胜场次累计计算。

    一对一斗魂,本月成绩二十六胜二负,其中,负的两场分别在第十五场和第二十七场,因此,五连胜以上场次分两次计算,共十场,十连胜以上场次为五场。

    获得积分,六百零九分。

    而团战斗魂赛,史莱克怪物战队获得二十八连胜,其中五连胜以上场次五场,十连胜以上场次十八场。

    获得积分,一千八百五十五分。

    月初积分为三,本月获得积分,总计两千四百六十四分,目前总积分为两千四百六十七分,斗魂徽章提升至银斗魂级别。”

    宣布完毕,工作人员将一枚已经按照戴沐白留下记录制作好的银斗魂徽章交到他手中。

    并且递给他另一张黑色卡片,里面是他所有连胜场次获得的金币奖励。

    第二个就轮到了钱兵,在所有人中,他的战绩无疑是最好的,不论是一对一、二对二还是团战斗魂,他都取得了全部胜利。

    “召唤大师:因本月之前的上一次参加斗魂已经时隔三月以上,且之前没有五连胜以上的成绩出现,因此,本月之前获得的斗魂胜利将不与本月连胜场次累计计算。

    一对一斗魂,本月成绩二十八连胜,其中五连胜以上场次五场,十连胜以上场次十八场。获得积分,一千八百五十五分。

    二对二斗魂,召唤大香肠组合成员,二十八连胜,其中五连胜以上场次五场,十连胜以上场次十八场。获得积分,一千八百五十五分。

    团战斗魂,史莱克怪物战队长,二十八连胜,其中五连胜以上场次五场,十连胜以上场次十八场。获得积分,一千八百五十五分。

    月初积分为二,本月获得积分总计五千五百六十五分,目前总积分为五千五百六十七分。斗魂徽章提升至金斗魂级别。”

    别说史莱克的这群学员,就连一旁站着的敖主管听到五千五百六十七分这个数字的时候,也不禁呆住了。

    在他的记忆中,还从未有过一名铁斗魂魂师能够在一个月之内获得如此之多的积分,竟然直接从铁斗魂跳到了需要五千积分才能够达到的金斗魂。

    如此情况别说是索托大斗魂场,恐怕在整个大陆所有大斗魂场上也从未出现过。

    接过沉甸甸的金斗魂徽章,钱兵脸上流露出一丝淡淡的微笑,这一个月的努力没有白费。

    “不好。”

    在众人都在为钱兵高兴的时候,马红俊突然怪叫一声。

    戴沐白没好气的瞪了他一眼,喝道:

    “有什么不好的?”

    马红俊解释道:

    “钱队这一下弄了个金斗魂徽章,那我们以后再参加团战斗魂岂不是要和金斗魂级别的团队作战么?

    我们怎么打得过?一个银斗魂级别的皇斗战斗都已经是险胜了。”

    听他这么一说,众人顿时明白过来,团战斗魂是按照团队成员最高斗魂级别和最高魂力级别计算的。

    也就是说,有一名金斗魂成员存在,他们就必须要参加金斗魂级别的斗魂。一时间众人不禁愣住了,怪异的看向钱兵。

    钱兵脸上露出淡淡笑容,正想说话,站在一旁的敖主管就忍不住先开口道:

    “这个,我想你们根本不需要担心。各位,别说是金斗魂级别,哪怕是银斗魂级别的队伍,恐怕你们也很难遇到,除非再出现一个皇斗战队。”

    “为什么?”

    马红俊好奇的问道。

    敖主管道:

    “一般来说,获得积分都是循序渐进,连胜是很难达到的,像你们这样快速获得积分的情况,我这么多年来还是第一次见到。

    按照正常情况,三十级的魂师中,也只会出现铁斗魂和铜斗魂,根本就不会出现银斗魂的存在。

    只有到了四十级以上,随着实力增加,自身武魂的优势展现出来,在同级别中拥有一定优势,积分才会快速增加,提升到银斗魂,甚至更高级别的金斗魂。

    像你们这样,三十级就达到金斗魂战队,我连听都没听过。星罗帝国什么情况我不知道,反正咱们天斗帝国所有大斗魂场,都再没有第二支三十级的金斗魂战队了。

    哪怕是三十级的银斗魂战队,恐怕也不会超过五只。而且也很难有比皇斗战队再强的团队了。所以,你们完全可以认为,在同级别中,你们是最强的。”

    什么,没有对手?

    他们之中最大的,年纪也才不过十五岁,作为魂师,谁不希望自己的实力强大呢?

    一个共同的声音出现在他们心中响起:我们史莱克怪物战队是金斗魂级战队了!

    剩下七人的几分很快被工作人员一一报出,唐三的战绩和钱兵一致,也获得了金斗魂徽章,剩下的也无一例外,都在千分以上,顺利的获得了银斗魂徽章。

    直到出了大斗魂场,众人还觉得有些不可思议。此时,他们都已经在大斗魂场找了个僻静的洗手间换回了自己的衣服。

    看着夜空中亮闪闪的繁星,奥斯卡喃喃的道:

    “一个月,真的才一个月我就成为银斗魂了?今后每再参加一场斗魂,都能获得丰富的金魂币?这真是太不可思议了。”

    手臂上突然一疼,奥斯卡机灵灵打个冷战,委屈的看向身边的美少女,“荣荣,你干什么掐我。”

    宁荣荣柔美的小脸上流露着人畜无害的微笑,道:

    “我看看疼不疼啊,疼的话,就不是做梦。”

    作为两名辅助系魂师,能够这么快获得银斗魂资格,他们的感触自然是最深的。

    奥斯卡并没有因为宁荣荣掐的是自己而有什么不满,揉了揉自己被掐疼的地方。

    钱兵笑道:

    “当然是真的,走吧我们回去吧。”

    一进他们下榻的酒店,九人就看到坐在餐厅角落处正在喝酒聊天的弗兰德三人。

    三人桌子上的酒菜看上去动的不多,正在说着什么。

    “嘿嘿,有酒喝了。”

    马红俊第一个走了过去,他是弗兰德的嫡传弟子,在弗兰德面前不像其他人那么容易拘束。

    “老师,我们今天赢了,是不是也该犒劳犒劳我们啊?”

    马红俊走到弗兰德身边,伸手就向桌子上的酒杯拿去。
【212】金斗魂徽章(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