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怪物胜皇斗(1/2)
作者:我爱吃又几
    快龙的技能,翅膀攻击,斩下。

    彷如无声的闸刀落下般,奥斯罗的第三魂技直接就被一切两段,豹形光影分成两截朝两个方向冲了出去,很快就在移动中直接溶成泡影。

    这还没完,快龙疾飞的身体在空中一个回旋,左手龙爪中亮起了一团刺目雷光。

    它肥大的身躯快速接近奥斯罗,雷光掌拍出,疾风呼啸和电光霹雳啪拉声中,奥斯罗的身体无力的被快龙一掌劈飞。

    当身体坠地的轰隆声响起,他也同样跌落在了斗魂场外的地面上。

    至此,皇斗战队玄武鬼魂师石家两兄弟、风铃鸟魂师御风和黑豹魂师奥斯罗接连出局,只剩下身受重伤,刚被救醒的玉天恒、毒技被唐三克制的独孤雁和自由治疗能力的叶泠泠。

    占到此时,其实胜负已经一目了然。

    玉天恒心中非常清楚,哪怕九心海棠魂师叶泠泠再次发威,将自己外部的伤势全部治愈,但也无法恢复他消耗一空的的魂力。

    见身边不肯认识的独孤雁想要上前殊死一搏,他赶紧一把拉住她的一个手腕,开口道:

    “我们认输。”

    唐三闻言,抱着小舞,带着满脸煞气走向叶泠泠,人还未知,已经沉声道:

    “替我们的人治疗。”

    蓝银草骤然发动,一根飞快缠到叶泠泠身上,将她扯离地面,拽到自己面前。

    “泠泠,放开他!”

    皇斗战队唯一战力完好的独孤雁自然不会就那么看着己方的队员就这么被唐三抓走,惊怒出声的同时,一道紫色毒物就从她口中喷出,朝唐三飞了过去。

    小舞的受伤让唐三心中怒火大盛,见独孤雁还敢出手,八根蛛矛立即从他背后涌出。

    紫亮的八蛛矛在空中伸展开来,诡异的紫光在八蛛矛上闪亮,矛尖像寒星一般,朝独孤雁竭尽全力喷出的毒雾一点,涌向唐三的这一大片毒物竟然如同海纳百川一般疯狂的朝着八蛛矛涌去,眨眼间已经被吞噬一空。

    而后,一根八蛛矛锋锐的毛尖便点在了叶泠泠脖子上。

    唐三虽然阴沉着脸未发一眼,但是他威胁的态度非常明显。

    叶泠泠的脸上此时已不复淡定,虽然没有吭声,但在惊悸之中勉强提聚魂力,九心海棠光影飞出,飘然覆盖向小舞的身体。

    见小舞的伤势在光影治疗下,明显有了好转,唐三抬头望向空中早已呆滞的白鸽女魂师兼主持人兜兜。

    “是不是应该宣布这场斗魂地结果了。”

    兜兜这才如梦方醒,根本不敢去看唐三的目光,慌忙宣布道:

    “团战斗魂,史莱克怪物战队胜。”

    听到结果宣布,奥斯卡赶紧上前,将小腊肠喂给小舞、戴沐白和朱竹清三人。

    斗魂台上的毒雾渐渐散去,双方的魂师都有些静默。战斗虽然结束了,但他们依旧在彼此注视着对手。

    唐三没有收回自己的八蛛矛,目光始终落在小舞身上,眼看着她身上的伤口在九心海棠的帮助下快速恢复,这才暗暗松了口气。

    当宁荣荣把小舞从地上扶起来时,她看上去除了脸色苍白一些已无大碍。

    唐三这才收回了八蛛矛,放叶泠泠回到己方伙伴身边。

    戴沐白眼神有些复杂地看了唐三一眼,感叹道:

    “小三,看来真的只有在小舞遇到危险的时候,你才会化身为修罗啊。”

    唐三地眼神已经柔化下来,眼底地红光悄然散去,关切的看向小舞,小舞向他轻轻的摇摇头,示意自己已经没事了。

    直到这时,他们才意识到自己真地战胜了眼前那强大的对手,隐藏在面具下的面庞不约而同流露出了一丝笑意。

    这场团战斗魂是他们经历过最艰难的一场,也几乎逼出他们大半的实力。尤其是戴沐白与朱竹清的武魂融合技,可以说是他们两人最后的底牌。

    当然,钱兵自然还是藏拙了,随着魂环精灵实力的迅速提高,他的魂力看似提升不大,但真实实力早已天翻地覆。

    为了不让自己的外挂看起来太惊人,钱兵也不敢把自己的一身实力在同级对手面前全部表现出来。

    不过他几次出手,以精神力控场,都精准打掉了皇斗战队最关键的布置,可以说为这场战斗的胜利,做出了最大的贡献。

    而唐三作为史莱克怪物战队的控制担当,在这一战中也将自己的作用发挥的淋漓尽致,没有他那妙到毫颠的控制力,这场斗魂的胜利不会来的那么快。

    而另一边,皇斗战队的众人也在彼此搀扶下聚集在一起。

    每个人的脸色都很难看,尤其是玉天恒和两名玄武龟魂师,此时的脸色沉凝地似乎要滴出水来一般。

    玉天恒凝望向史莱克怪物战队这边,正好迎上了戴沐白投来的目光。

    这已经是两人不知道第几次对视了,但这一次的情况已经截然不同。

    “你们很强大,不过,我们不会一直输给你们。”

    玉天恒的实力赢得了戴沐白的尊重,如此强横的同级别对手,他也是第一次遇到。

    作为皇斗战队的队长,玉天恒一开始几乎承受了史莱克这边绝大部分的攻击火力,可他依旧坚持战斗到了最后一刻。

    这场斗魂皇斗战队虽然输了,但戴沐白却明白,蓝电霸王龙并没有输给自己的邪眸白虎。

    所以,戴沐白点了点头,算是对他表达了自己的认同。

    玉天恒心中暗叹一声,也向戴沐白点了点头。

    “希望以后还有机会交手。”

    戴沐白微微一笑。

    “我相信,获胜的依旧会是我们。”

    两人目光再次碰撞出一连串的火花,玉天恒深吸口气,这才向搀扶着自己的黑豹魂师奥斯罗以及其他队友道:

    “我们走。”

    一行七人,带着有些踉跄的步伐,朝着魂师入口处缓缓而去。

    失败,令他们的背影看上去有些单薄。

    看着对手的背影,戴沐白突然笑道:

    “兄弟们我们赢了。”

    奥斯卡嘿嘿一笑,递给每个人一根恢复大香肠。

    “是的,我们赢了。”

    九人彼此对视,各自伸出自己的右手。九只手就那么在空中叠起,嘴里咀嚼着奥斯卡的大香肠,胜利的喜悦和彼此之间的情谊在这一刻全面迸发。

    掌声,在这一刻响起,那是从所有贵宾室中通过专门的扩音设备传出的。

    史莱克怪物战队的表现,赢得了在场所有贵宾观众的心,尽管观众的数量并不比外面多,但对于这样一场胜利来说,这恰如其份的掌声却给这场强强碰撞的团战斗魂划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

    秦明始终站在入口通道处,等待着自己的弟子们一一走来。

    他脸上并没有任何不愉的表情,反而带着淡淡的微笑。在他看来,这或许是一个很好的结果。

    “对不起,秦老师,我们输了。”

【210】怪物胜皇斗(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