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幽冥白虎(1/2)
作者:我爱吃又几
    钱兵的双眼不知道何时开始,已经被淡淡的银光包裹。

    就在唐三满心焦急填满的时候,他忽然就看见小舞在空中旋转的娇躯瞬间就像被描上了一层银边。

    紧接着,小舞的身体忽然奇异的违背了重力法则,快速背离重力方向朝上拉升了一段距离,而后就被快速拉扯回到自己面前。

    唐三见状,赶紧伸手抱住下落的小舞。

    躺在唐三怀里的小舞,双眸紧闭,身体剧烈颤抖着。

    右臂、右侧腰部以及大腿处血肉翻卷,鲜血已经染红了她半边身体。

    更为严重的是,玄武龟魂师的魂力透入体内,已经震伤了她地内腑。

    唐三的心跳几乎停止,右手在小舞的伤处周围快速点下,封住血脉不让她流血过多。

    另一只手按在小舞背后,柔和的玄天功魂力快速输入,结合小舞自身的魂力驱除着入侵的劲气。

    另一头,龟甲在空中融合,重新化为龟壳覆盖在两名玄武龟魂师身上。

    他们刚才的攻击,已经取得了极大的效果,不但切断了唐三与史莱克怪物战队其他成员之间的联系,更重创了小舞。

    本来石家两兄弟也没想过要使用第三魂技,毕竟秦明之前曾经提醒过他们,不得杀伤对手。

    可是玉天恒的重伤,以及皇斗战队面临的危急局势,令他们完全顾不上保留实力。

    虽然他们两人表面并没有流露出什么,但实际上心中已经怒气勃发,作为顶级武魂的拥有者,他们自然又属于强者的骄傲,这才有了两人全力以赴回击的局面出现。

    “上!”

    见石家两兄弟占得先机,独孤雁当机立断大喝一声,张口又喷出一口浓雾,令斗魂台上的毒雾更加浓郁。

    石家两兄弟闻言,再次动手,大步朝史莱克这边冲了过来。

    皇斗战队配合同样默契,眼看着这边小舞受伤,戴沐白和唐三即将面临两名玄武龟魂师的合力攻击还有后面的碧磷蛇支持,剩下的其他人也同时向史莱克的其他人发起了全力攻击。

    目的很简单,就是不让他们有去援救戴沐白和唐三。

    他们如今对史莱克怪物战队的实力已经有所判断,钱兵召唤出三只魂环精灵之后就没有再展现出太多的实力,其余人中最麻烦的就是唐三。

    所以,他们这次的木遥目标就是要先击溃这名控制系魂师,那么,自己接下去的局面或许会好转很多。

    小舞的受伤同样点燃了史莱克众人的怒火,队伍后方的马红俊,终于毫不顾惜自身魂力的出手了。

    凤凰火线在空中勾勒出一副恐怖的火焰画卷,朝着风铃鸟魂师御风攻去,他本就在百变怪的攻击下左躲右闪,如今有多了一个马红俊参与阻击,情况立即岌岌可危。

    “风起云涌。”

    关键时刻,御风不再保留,紫色魂环光芒大放,漂浮在半空之中,双翼剧烈地震荡了一下,一层青色如云般的魂力波动骤然释放,迎着马红俊的凤凰火线拍了下去。

    青色的魂力在空中凝聚成巨大的鸟形俯冲而下,与马红俊的凤凰火线剧烈碰撞在一起。

    “啊!”

    强大的压力和小舞的受伤彻底激发了马红俊内心的凶性,尽管他的魂力比对方弱小的多,但此时此刻,身上的凤凰火焰却无与伦比的剧烈燃烧起来。

    浴火凤凰技能全力开启,从身旁的小奥手中抓起一把香肠送入自己口中,绵绵不断喷吐出强烈的火焰。

    马红俊很清楚,这边不只是他一个人,就算钱兵不出手,天上还有百变怪给自己助战,所以,对上御风,心里毫无惧意,出手也就更肆无忌惮。

    紫红色的火焰在马红俊极限爆发之下渐渐变成了深紫色,那原本早该破火而入的第三魂技风起云涌竟然被强行阻挡在外,明明是能量形态的鸟身居然开始有被电烧的趋势。

    从马红俊身上,御风感觉到了一股特殊的压力,令他内心深处产生出一种不可抗拒的强大压力。

    尽管他战斗经验丰富,但这种情况也还是第一次遇到。

    他当然不知道,此时他遇到的情况其实就是因为武魂等阶的差异,形成的威压。

    马红俊的武魂是凤凰,尽管是邪火凤凰,但也是凤凰的一种。

    凤凰乃是禽鸟之王,是天空中的最强者,在武魂等阶上自然不是风铃鸟所能比拟的。

    因此,尽管御风的魂力高出马红俊许多,但是武魂之间的压力,还是无法避免。

    不过,魂力的差距终究是影响胜负天平的关键因素,马红俊的凤凰火焰在阻挡住风起云涌一段时间之后,终于被御风的这道第三魂技压迫的渐渐不支。

    钱兵见马红俊这场战队已经激发出自己的潜能,发挥出自己平时百分之一百五以上的实力,终于不再左手旁观。

    他抬头淡漠地看着天上的御风,平静的吐出两个字。

    “下来。”

    只见御风身上,忽然出现了之前小舞身上曾出现过的银色光芒,只是这次的银芒没有带着御风移动,而是直接将其短时间禁锢在了空中无法动弹。

    御风之前是靠着持续的快速飞行才能躲开百变怪喷出的冰冻光束,如今突然被钱兵使绊子一阻,源源不断的冰冻光线立刻就打在了他的身上。

    “啊!”

    继承了快龙完整实力的百变怪的一道技能可不是那么好受的,御风被冰冻光束击中的瞬间,口中立即发出了一阵痛呼。

    他被冰冻光束击中的胸口就结上了一层厚冰层,同时还在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向往蔓延。

    斗魂场的比赛目的并不是要分生死,所以,钱兵没有继续控制御风。

    眼中银芒暗下去后,御风的身体在冰冻光束的推搡下,倒悬着坠下了地面。

【209】幽冥白虎(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